广州

长隆水上乐园-炫酷拽爆电音节

长隆水上乐园开园啦!

愚人节,不喜欢恶搞,但也不要躲藏在家里,因为长隆水上乐园温暖开园啦!坐着地铁来到汉溪长隆,步行三分钟到水上乐园,和朋友一起,尽情玩水吧!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作为长隆的骨灰级粉丝,这次又get到了新的玩点,这就是新开的摩天旋转滑道,长得像波板糖一样的滑水道,德国定制进口,全世界首台,现在过来抢先玩,那幻彩激情转瞬即逝,就留下回味无穷。

又美又酷的电音节,嗨-翻一个造浪池,性-感-DJ-野性-释放,水上飞人空中漫步, 带着魔鬼的焰火翅膀,来吧,来吧,泳池就是我们的舞池!

行程花费

----合计--------¥333

交通

长隆水上乐园交通:
公共交通:广州地铁3号线,汉溪长隆站出(建议地铁前往,无拥堵,方便快捷,从机场和火车站都可以直达)
直驾导航自长隆度假区酒店或停车场,停车收费。
注意事项

去水上乐园必备的物品:拖鞋、泳装、防晒霜、手机防水袋、防水相机。拖鞋是必带的,因为要频繁下水玩,不能穿鞋子,光脚走的话会脚痛。不可以带食品和饮料进入,进门安检查出来需要寄存后方可进入,可以带一瓶600ml以下的饮用水。
长隆水上乐园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门票200元,这次我们有好个小伙伴约好了一起,票是提前在网上预订的,到了现场之后,可以去窗口取票,另外还有自助取票机,输入取票码和手机后四位,就可以把票打印出来,人多的时候,取票需要排队,这次我等了个个五分钟。

伙伴们到了,我们在乐园门口拍了一张合影。这个天气可真的热,穿着长袖长裤的衣服都已经要微微的出汗,这真是一个下水的好日子。

先去更衣室换好泳装,然后把衣服和物品拿到保管站,租了一个小柜保管箱。因为园区客流量很大,这个保管区还分了a区和b区,共设有一万个储物柜,分别有两层,我拿到钥匙一看,b区二楼,还要走上一层楼。这些保管箱设计得比较卡通,比如这一楼就是粉红色的小房子。拿到钥匙,在柜子中间的感应板上刷一下,柜门自动打开,可以多次存取,还比较方便。租金是小贵30,大柜50,另外押金20,回头拿小票退押金。

园区里面有多面显示屏,滚动播放着一些信息,今日表演时间,看看这个就知道下一个节目该去哪里了,最好都别错过,每个节目都很精彩。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奇妙亲子水城按摩-池,这里是小朋友的天地,想来个周末亲子游的家庭,到水上乐园的第一站就是这里啦,小朋友都喜欢这样的童话世界。

亲子按摩池里面,各种喷水的小动物塑像,几个小型的卡通滑滑梯,滑滑梯可是小朋友专用,水很浅,大人走进去不到膝盖,4月份的水还是温水,不用担心冻着,小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啊。

亲水池按摩区,是小朋友们的梦幻卡通世界。这里有很多属于小朋友的项目,亲子滑道、眼镜蛇滑道、小喇叭、离心滑道。胆子比较小,不敢玩滑道的小朋友,可以在旁边的亲子泳池里泡一泡,游游泳,小朋友稍微勇敢一点的话,可以去体验眼镜蛇滑道,一个U形的滑道,不是太高,一个大人带一个小朋友玩。小喇叭也是一个大人带一个小朋友,虽然坡度不是很大,也看到好小朋友,坐进气垫里后,哭着又爬出来,因为害怕。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摩天旋转滑道2018隆重上线,体验波板糖炫彩超快感。

摩天旋转滑道,很大很大的一台设备,每个角度看上去都不一样,来水上乐园,最值得体验的就是它啦!建议过来早一点,人少的时候排队稍微快一点。

玩法是这样的:四个人一组坐在一个气垫圈里,滑进五彩缤纷的管道,就像穿越一个童话世界,一会儿是波波点,一会儿是彩彩圈,在眼前闪呀闪,四个人一起飘飘飘,一会儿天上,一会儿地下,双手抓紧,不用害怕,只有欢乐,尽情尖叫吧!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下午两点整,造浪池前面的沙滩区,上演一场桑巴舞秀,野-性的外籍舞者们,穿着性-感的舞裙,迈着娴熟的舞步,热情的桑巴扭起来,哇哇,可真养眼!

跳完舞,还有观众互动,全场的观众都去参与,快乐就是要动起来。

性感的女郎,跳起热辣的桑巴,这个夏天high起来,浓浓南美风情,瞬间穿越到巴西狂欢节。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夏威夷水城,这个区域内有四条滑道,从高空几十米从管道中一直滑到地下水池,还真的很挑战胆量,胆子大的你就来吧!

你担心4月水太冷吗?别怕,4月份水上乐园都是38度的温水,还有些池子的水温更高,所以不用怕冷,安全无忧。

园区里多了几间桑拿木屋,玩玩水之后回来去干蒸房里面高温热蒸个三五分钟,那真是爽爆了。

和小伙伴的自拍
水上乐园里面一共有七家中西式餐厅,这次我们去了造浪池正对面的树屋餐厅,吃了个快餐便饭,这间是东南亚风味,我们的套餐里面都有淋咖喱汁。

树屋餐厅的牛肉饭58元,味道尚可,光盘。

树屋餐厅的鸡肉饭58元

充电宝自助租借柜,在餐厅,在休息区,随处可见他们,这是最近才增加的新设备,可方便游客了,手机不够电,扫一扫,借个充电宝,又可以继续耍。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

欢乐喷泉,到了傍晚的时候,灯光打开,水都变得晶莹剔透,特别美丽。
炫酷电音派对

炫酷拽的电音PARTY,每天下午三点和七点,在水上冲浪池狂野奏响,来自世界各地的乐队带来异域电子音乐,有比基尼 美女冲浪秀,更有水上飞人在空中翻跟头,七点场的更炫,震撼的顶级舞台声光秀,水上飞人自带蝴蝶焰火,哇咔咔,妙极!

傍晚7点,坐等精彩节目开启。

性-感的-DJ-美女激-情-舞-起,带领大家一起,感受着电子音乐的狂野。

去水上乐园,最好就是带上自己的TA,两个人玩多甜蜜。

不止情侣,和家人和朋友一起玩也是非常happy的事,一起来看电音节,是4月份最high的节目。随着激情的节拍,泳池里变成了舞池,大家泡在水池里,跟着音乐一起摇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