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月夜星空篝火——巴谷多

故事3,记得那天很早很早的到了营地,然后发现营地没有水,向导给了我们一个方向,我们带着打水的桶啊,饭盒啊,还有瓶子什么的,然后把这个营地四处都转了,也没有发现水源,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最后我们不得不选择化雪,由于不是新雪,化了之后的水有很多沉淀,管不了那么多了,天已经开始黑了,说好的火锅总不能就这样泡汤了呗,那就煮起来吧。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吃过晚饭,点起了篝火,在星空下,听着歌,说着彼此路上的故事,没有了那些所有的烦恼也没有昨天的工作,有的是在那一刻,喜欢户外也许是因为有那种对酒当歌的感觉,茫茫的天穹下的我们

只记得那天的星星特别的多特别的亮,一夜无话第二天早上起来冲顶

巴谷多冲顶海拔上升不多而且路途相对来说很短很短了,所以早上起来我们冲顶的就出发了,想看看日出云海什么的,毕竟别人的巴谷多是那么的美,那么美,我们的巴谷多也许要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那天的云层很厚,太阳出来了一半就又到云层里面去睡回笼觉了。

山顶还是有些冷

企鹅和微尘,这次企鹅没来估计是,所以微尘带着个毛绒的企鹅

看,那远方,有着诗,有着梦想

当阳 光洒在大地上,一切都变了颜色

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远方

飞翔吧,飞跃了山岗

在山顶拍照结束后下山收拾营地打包下山回家

曾经跨过山和大海,我们走来又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