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灵石驴友海南环岛骑行(东线5)

发表于 2020-1-6 00:59 显示全部帖子

淘宝小店:笨驴户外

给大家实惠的户外装备 和服装。、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行程安排:上午睡到自然醒,自由活动。

下午去安全区游泳。

早上起来才看见驿站有全自动洗衣机,昨晚在房间洗了那么多,在卫生间控了一夜水,早上才搭到阳台。

新址还不错哦,挺好,有感觉。

早晨的驿站还不错,现在10:00多了我们出发去天涯海角溜圈。

这个九颗树楼群记忆最深了,这是三亚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漂亮。

这个是丝葵树,昨天见到的那个叶子跟这个形状一样,比这个颜色浅好多,叶子发白,那个是贝叶棕。

海南风情街

天涯海角景区门口,没去过的有五人,他们进景区观光,我们五人到海边逗遛阵。

发表于 2020-1-6 01:00 显示全部帖子

玩一会儿找地方喂脑袋吧,返回驿站把车放好,跟前吃点休息阵,15:00到安全区游泳去。

发表于 2020-1-6 01:01 显示全部帖子

总结:今天上午去天涯海角景区门口遛了圈,没进去,之前来过就不再去了,我们去附近海滩转了一圈,然后回驿站稍作修整。

15:30他们逛完景区回来了,我们出发,游泳去,海滩上外国人好多哦!因为今天是圣诞节的原因吧,我们有几个不会游泳,租了个泳圈套上玩,海水好咸,淘气的圆圆高兴的要打水仗,我的眼睛睁不开了,我的鼻子难受死了,我的嘴好咸啊!赶紧上岸修整修整,看见外国人在海里把孩子举高高,然后猛的一下扔进海里,这就是外国人的教育方式,我身边有一位中国老太太抱着孙子,紧紧的抱着孩子不让孩子离开自己的怀抱,就算是在海里孩子也无法自由发挥,这就是中国人的教育,把孩子当成温室里的花朵,实在怕受点风寒,其实这样孩子就失去了挖掘自己潜力的能力,教育需要改良,尤其是家庭教育。

海里实在玩美了,马上黄昏了,我们回吧,气温有点凉。

截止今天,我们把好多运动项目玩了个遍,骑行、自驾、徒步、游泳,明天计划出海。

发表于 2020-1-6 08:2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1-6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
发表于 2020-1-6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感觉海南还挺不错的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1-6 16:43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美景,围观好贴
发表于 2020-1-7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好活动!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