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千里奔波只为你——狼岗湖

狼岗湖,之前只是听说,也许他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冷嘎措,也许是比较偏远吧。狼岗湖,位于 甘孜 藏族自治州 康定 市帮木吉德,顺着318翻过折多山然后在 新都桥 分路进入215省道到达木雅后转到帮木吉德,狼岗湖是帮木吉德后面的山上,可以远观 贡嘎 主峰,天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完美的倒影。华泉滩也在附近。我们这次的行程安排是这样
D1, 成都 (诺亚方舟)——经 雅安 ,二郎山, 泸定康定 ,折多山——帮木吉德
D2,帮木吉德——华泉滩——帮木吉德——狼岗湖——帮木吉德—— 康定
D2, 康定 ——天泉吃鸡—— 成都

有时,一个地方的向往,也许只是一张图。

遥远的路途,一路的风景,途经折多山

在自然中,人始终是渺小的,我们要尊重自然,敬畏自然的力量,那样才能走的更远

华泉滩,有一些池子看着还是很漂亮,水地有不同的颜色

自由行走

领队,小哥,必须隆重介绍,义务的负责了路线的策划车辆住宿的联系,还准备了昨晚的火锅的所有材料,其实领队是很累的,有很多的事要做,而我们纯AA的队伍,这些都是义务的,所以在这儿我想说辛苦了,领队小哥。

路人甲

两个小小的人儿,你们在看着这世界美好的风景

有时候,累了可以躺下来卡看看你喜欢的天空

准备合照,看着远方的雪山

无论怎么样的摄影,这样的照片都没有眼睛看到的美丽,当看到你可以有无限的景深,也可以只有的剪裁,那一幅幅画面都印在你的眼里。

有人看到了沧桑,有人看到了恒古,有人看到了天空,还有那些低矮的植物

华泉滩下来后我们再次乘车回到我们住宿的村长家后面,然后徒步去狼岗湖,但是我们一车人就这样错过了村长家的房子,开了很远才发现走过头了。从村长家背后走到狼岗湖大概行程需要3小时,海拔上升大概六百的样子,没有打开APP记录,只是个人的预估,出发的时候就开始下雪了,零零星星的时间的落着雪粒,心里在想难道要向小辉他们上次一样吗?而且个人状态实在是很差,走的很慢,在半路上还有一个下山的热心妹子,给我们说,山上没有什么看的,就是一个水凼凼,还拿照片给我们队友看,是的,每一个人看到的风景都不一样,每一个时间看到的都不一样,坚持自己的坚持。
看到狼岗湖的那一刻,还是乌云密布,在湖边休息了一会儿看着天空的云在流动,蓝天一点点的露出来,我们决定等待,上天总是不辜负每一个虔诚的人,美丽值得用心去等待,我总觉的每一个地方都有美的一面,所以我们看到了这样的狼岗湖。

对影成三人,仰望着远方的 贡嘎

小小的你,走过 千山 万水在一起,一起看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