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关西五日游记

新浪微博:杯包客     https://weibo.com/u/1193305621
腾讯微博:背包走天涯    https://t.qq.com/nicholas389

器材:NIKON D60 +18-55+55-200+35/1.8

来了日本才知道,不论你买什么都是要加5%的税的。
来了日本才知道,水果都是论个卖的。
来了日本才知道,老太太也是喝可乐的 。
来了日本才知道,天气再冷饭馆的水也是要加冰的等。
来了日本才知道,零下的气温妹子露光腿也是可以的。
到了日本才知道,生个孩子可以拿四十几万日元奖金的。
到了日本才知道,日本的马桶会主动唱歌。。。
这次去大阪,可谓是一波三折
早上7点从家里出发,晚上11点才到大阪……

坐在国航的飞机上,旁边就是国航的大楼,国航的空姐还是蛮漂亮的……

不过灰的不是日本,是首都北京
对于还没去过祖国首都的孩子们来说,还是比较兴奋
一直比较喜欢坐窗户边边
渴望有机会看见UFO
果然,一个不明物体慢慢的映入眼帘,用长焦一拉才发现原来还是一架“灰机”

没有爬过珠峰,不知道在珠峰上面看云海 是不是这样的一种感觉呢?

经过2个半小时的飞行,终于安全着陆首都国际机场了……
这个时候最想唱的一首歌就是《北京欢迎你》了!
原计划到了机场就去北京天安门转转的,看看传说中的天安门是不是像画报上画的一样,会闪闪发光!

可是无奈国航的老毛病就是晚点……搞的我们时间根本不够……一下午的时间就只有在机场转悠了……

首都就是首都,人生第一次吃了一顿天价面,40大洋一碗……(不过后来去了日本,才发现原来40一碗面真的好便宜哦……汗!)

不过最伤心的是,听到一个美丽的声音从广播传来说,北京飞往大阪的航班delay了,要晚上7点才能起飞。我的神啦……真后悔没去天安门看毛***啊……

北京大阪大概3个小时左右
日本当地时间11点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关西国际机场

日本的机场,看到一幅好大的王力宏的海报……
不错 不错!为国人争光了……不仔细 还是以为在中国呢……

下了飞机,填写入境单,到了人家的地盘,还是低调点……

刚刚看到外国人的时候,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现在自己居然变成外国人了………………

一切搞完的时候,走出机场,刚刚10点50分,到酒店都还要1个小时……
早上6点过就起床了……这么折腾了一天,关西五日游的其中一天 就这么浪费了……

日本的酒店真的好小啊……
特别是远处的那个类似于电脑的东西
为什么叫类似于电脑,我刚开始还真以为就是电脑……
结果,我落后了,人家是电视……

卫生间是小的只能容下一个人,想两个人鸳鸯戏水,相当有难度……

初到日本,映像最深的就是小日本的马桶了……
不得不承认,小日本真的很会享受……
回国之后,我一直想 以后装修,一定要搞个这样马桶……

便便之后,冲了个澡,就躺在床上看电视了……
以为会有什么XX台什么的,结果大失所望……全是看不懂的五六节目,还是洗洗睡吧!

日本的酒店虽然小是小,但是东西还是蛮齐全的,还有一个小吧台

卫生间的洗发露,沐浴乳和护发素都是统一的资生堂产品

早餐卷

早上起来,到了酒店的顶楼吃早餐
日本因为地处火山地震带,所有房子普遍都修的不高
我们的餐厅在19楼
远远望去,还是可以看到不错的大阪城市景观

早餐完毕之后,9点 我们便坐着大巴车前往大阪城后街的一个地方看樱花了
导游说,现在这个季节,日本樱花基本都谢完了,只有那个地方还剩了一点点了……

日本
真的是一个很干净的城市

路上基本上就见不了一辆脏车
哪怕是火车都擦的和变形金刚一个闪闪发光

日本,一个必须走左边的国家……

大阪,一个布满了河流的城市
走在大阪,到处都可以看到河,桥,船

日本的街上 你几乎找不到垃圾桶
因为日本人都不乱扔垃圾的
垃圾都是要带回家分类处理的……

日本人,自己也比较死板,很守规矩……
所以在日本,我没有看到过警察,也没有城管,治安一样很好……

日本人 爱樱花
一般在街上很难看到几个人影子,我就一直纳闷
日本的人口密度比中国大多了
为什么看不到人

只有在樱花树下,你才能感受到日本人 真多

人多的感觉就像在龙泉山看桃花一样,说人比花多,一点都不夸张

不过,你把镜头稍微举高一点,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美丽!
在天空的承托下,没有人群的喧嚣,樱花的美才能完全的体现出来!

樱花被尊为日本国花,不仅是因为它的妩媚娇艳,更重要的是它经历短暂的灿烂后随即凋谢的“壮烈”,死在最美的一刻。

日本有一民谚说:“樱花7日”,就是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约为7天,整棵樱花树从开花到全谢大约16天左右,形成樱花边开边落的特点。也正是这一特点才使樱花有这么大的魅力。

关山樱 应该是一种樱花品种吧!
具体的我也不值得,不过 真心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