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关西五日游记

发表于 2020-1-6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日本,满街都是樱花,它就在住所旁边,或者学校周围,公园河边……每到3,4月份,春天来到的时候,它都是日本人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

发表于 2020-1-6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在樱花小道的旁边
是一条小吃街
在这条街上,你可以品味到日本特色小吃
类似中国的夜市,全是吃的和各种小玩意儿,比较草根!

刚到日本
日本给我的感觉就是安静
安静的都以为日本的汽车是不装喇叭的
只有在这样的闹市,你才会听到那熟悉的吆喝声!

各式各样 的海产品

发表于 2020-1-6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各式各样的人

可爱的香蕉

可爱的蛋糕
不过,日本的消费,真心的贵啊
小小一个就要500日元,整整40人民币啊…… 这还是在大阪,,,东京更贵的死人!

就这样的一个小吃街,同样在街上找不到一个垃圾桶……
而且你会惊奇的发现,小吃街都如此干净……
想想咱们的红光夜市……犀浦夜市…… 简直就是垃圾堆。。。。

也难怪
日本的教育就那样
听说,日本从小教育孩子要爱国,爱国就是爱自己身边的人,爱自己最亲的人,爱自己周围的环境,保护好身边的环境,不乱丢垃圾就是爱国……

日本的公立学校,只教学生两件事,1.是培养孩子强壮的身体;2.是培养孩子的生活技能是思想品德。
学习上的事,全部靠补习学习
日本的学生从小学三,四年级就必须上补习学校,补习学校的生存压力就是学生的成绩
所有日本的学生是比中国还痛苦。。。。

大阪众多的河流,也让它的水上交通十分发达

大阪府在日本本州中西部。一级行政区。西南邻大阪湾。面积1 ,867平方公里。人口870.6万(1990)。包括31市,13町、村。首府大阪市。北、东、南三面为山地所围绕,北、东部海拔500—600米,南部较高,最高点岩涌山898米。中为大阪平原。淀川、大和川及其支流流贯。气候温暖,年平均气温15℃。年降水量1,300—1,800毫米,霜雪较少。旧河内、和泉两国和摄津国的东半部。古日本交通、商业要地,多史迹。西日本的经济中枢,经济地位仅次于东京都。轻重工业综合发展,以机械、电机、化学、钢铁、金属加工、食品、纺织等工业为主。

大阪府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为405501亿日元,年人均收入为300万日元。家电、化学、纤维、钢铁等产业云集于此,松下、三洋等世界知名大企业均从此起家。

产业种类齐全,经济基础雄厚。产业结构中,第一产业仅占0.1%,第二产业占30.2%,第三产业比例高达69.7%。中小企业占该地区制造业的99.4%,就业人口中,78.6%就职于中小企业。大阪日本素有“天下厨房”的盛誉,各式美食琳琅满目,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品尝。据统计,大阪府2009年累计接待游客14335万人次。

发表于 2020-1-6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大阪府是关西地区交通枢纽,水陆空交通发达。境内有日本第二大、日本首个24小时营运的国际机场关西国际机场。

逛完樱花
我们便来到了大阪的道顿崛吃午饭

第一顿,为了让大家适应
还是选择了中国餐馆

日本吃的东西,都比国内贵,一碗面都是100人民币左右。好的拉面可能要200

发表于 2020-1-6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餐厅对面是一个“话题店”
具体什么话题,相信 你懂的……

日本人中午特别爱吃拉面
而且感觉她们都很有耐心
我们的车停在拉面馆门口的时候,我就看到这几个美女一直在那儿等
足足有半个小时左右吧

后来我打开车窗,高个子美女还主动打招呼,可惜就是语言不通啊……

大阪午餐后
我们继续下一站--神户
大阪神户的车程也就是1hrs左右

我们在神户的主要目的就是逛异人馆,其实想吃神户牛肉的……哎!!!!
日本三宫穿过北野坂,一直往北走,10~15分钟就可以到异人馆街。

自己给自己拍一张!

神户因明治开埠时期是外国人聚居地,故遗留了大量19世纪西方风格的建筑群,极具特色,统称为“异人馆”。

发表于 2020-1-6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这家老香港酒馆的老板娘是个很有气质的大美女
很主动的配合我拍照!哈哈!

日本,随便一个便利店,可以买到限制级的杂志!

星巴克在这里也换了风格

日本的民间艺人

发表于 2020-1-6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山顶有一个北野广场,这栋红色的建筑,好像里面正在办什么画展
到了日本,自己基本就是文盲!

后来我发现居然窗户里面有个美女比V的姿势,在向着我拍照。。
我当时在拍楼的,没想过拍她啊^^^^^

神奇的是她把旁边的朋友一起叫过来!都比个V……
我懂了……对她们微微一笑,拉长镜头,卡了一张,细看还是个美女!

走到门口,本来打算进去看看里面打的在干嘛的,顺便和美女打打招呼……
居然要收门票……算了……不是“无料”的  坚决不进去……

发表于 2020-1-6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日本杂耍
叽里呱啦 完全听不懂!就看见大师兄在那活蹦乱跳的,然后一群日本人傻乎乎的笑……

山上的神庙
也搞不懂是干嘛的,感觉小美女都挺信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