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中国传到日本的织布机

令郎满目的日本工艺品

西阵织会馆

中午饭,实在是吃不饱啊!!全是些莫名奇妙的东西,味道真不怎么样!!

午饭过后,我们前往了京都的清水寺
在街上 那个人山人海,就像赶集一样,不过也难怪,今天正好是礼拜天
连化缘的和尚也没有闲着……

路上遇到两个艺伎

日本艺伎[1](Geisha)产生于17世纪的东京大阪。最初的艺伎全部是男性,他们在妓 院和娱乐场所以演奏传统鼓乐、说唱逗乐为生。大约1750年左右,出现了第一个女艺伎。18世纪中叶,艺妓职业渐渐被女性取代,这一传统也一直沿袭至今。

不光是国人喜欢看
日本mm看到艺伎也挺好奇的……

不过穿这么一身在大街上走,确实挺抢眼的
强烈怀疑是中国人办来炒作的!

清水寺
清水寺为公元798年(延历17年)由延镇上人所建造,为平安时代之代表建筑物,后来曾多次遭大火所焚毁,现今所见为1633年德川家光依原来建筑手法重建,与金阁寺,二条城并列为京都三大名胜  ,也是著名的赏枫及赏樱之著名景点。

中国, 清水寺也是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的别称,由于其坐落在清水河附近并喻该校尽是光棍而得名;在该校教职工和学生之间得到广泛的承认。该校学生将学校标志性建筑主楼称呼为大雄宝殿,将图书馆称呼为藏经阁,将品学楼(教学楼)称呼为讲经堂,将实验楼称呼为习武堂,将学生公寓称呼为禅房等。又将各学院楼分别戏称为观音殿(通信学院)、地藏殿(机械学院)、文殊殿(文学院)等不一,然而此说法未经过大多数同学的认可。

传说中求姻缘的地方
日本人都喜欢来这里求姻缘
丢上5块钱的铜币就可以了

清水寺

清水寺 看到的一对情侣,一路上都好多人给他们拍照,因为这个日本女人很美丽,温柔!

俯瞰京都
真的没有什么高的建筑

清水寺有三眼泉水,据说每一个泉水都能实现一个愿望,一个是智慧、一个是财富、一个是健康。但是每人只能喝其中的两处泉水,要是都喝,神仙会觉得人太贪婪而降罪。

这个美女喝高了

京都也是日本学生郊游的一个常选路线

日本的老师也很卡哇伊

日本学生的校服:男生永远是中山装  女生永远都是短裙 长袜
记得灌篮高手里面就这么穿的
真心的好看……
不过 真的佩服日本的女生,不管冬天再冷,大腿冻的通红 该露的 都还是要露……佩服啊!!

扇子也1000日元  80块钱也不贵

又见和服妹

日本,特别是京都这种黄色牌照的车特别多
凡是黄色牌照都是指发动机排量小于0.6升的汽车
京都街道很小,所有小排量的车特别多。
越是小排量,对发动机的要求越高,因为车身并不小,但是排量还没用摩托的大

逛完古都京都之后
再次回到繁华的大阪
购物,吃东西  不得不去的地方就是道顿崛和心斋桥了……

这个发传单的女仆MM 其实看起来多可怜的
她不像其他MM一样看起来那么自信,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都不敢看我的镜头。

道顿崛美食街位于日本大阪  心斋桥附近,是大阪美食的代表地点。在这里各种美食的招牌每天都招来川流不息的人潮,最有名的大螃蟹招牌更是道顿崛美食街的标志,尤其是当夜晚来临,闪烁的霓虹灯更是诱人。许多著名的小吃像金龙拉面、章鱼烧、回转寿司  、河豚  肉等在这都可以吃到。

走到路边
看到这样的章鱼标志,说明你已经到了

在道顿崛美食街,有来自全日本的山珍海味。不论你想吃什么,它都能给你最美味的一餐。 道顿崛美食街的旁边就是千日前商店街,商店林立。走远一点到日本桥附近就是著名的大阪电气街,充满各种电子产品。如果走下地铁站,更有一条贯穿大阪市中心的地下购物街。总而言之,道顿崛美食街的一带都是大阪最繁华的商业区,几乎没有一寸土地不是被商铺所占据着。来到号称日本厨房的大阪,道顿崛美食街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眨眼一看 我以为是郑伊健的巨幅海报

心斋桥作为大阪  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到处是市民和游客的人流。心斋桥是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的。

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面向平民的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石板铺就的人行道、英国  风格的路灯和成排砖造建筑物的周防町筋,格调高雅,这一带被人称为欧洲  村。

在心斋桥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药妆店,买化妆品一定要到这里来

心斋桥其实感觉类似于成都的春熙路
人特别多,喜欢看美女的也不要错过
你会发现日本各种各样的美女 都会在这里穿梭

当然,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商店

我在药妆店拍的

路过一家章鱼丸子点,来的时候发现排队的人特别多
回去的时候发现人都没了
于是决定来常常
500日元  8个丸子,在日本 我觉得还是很划算了……味道也还可以,,不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