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休闲遛腿赏冰瀑

长流水景区位于宁夏灵武市白土岗乡境内,211国道旁,距银川市区80多公里,一个据说是私人承包的景区。
休闲遛腿赏冰瀑

听闻这里许久,一直未来过,此番刚好几人相约前来溜沟赏冰瀑。

冬季是个荒凉的季节,景区冬季景点主要就是观三个冰瀑,还有个不大的滑雪场,据说夏季还设有沙浴、滑沙、跑马,沙漠越野、沙滩足球、水上冲浪等项目。
休闲遛腿赏冰瀑

据说长流水峡谷流域全长20.1公里,在沙漠深处方圆两公里内有三股清泉,分别从沙山脚下,细草根处,石缝隙中渗滴而出,在长达10公里、深50米的长流水峡谷河床上,常年不停,昼夜交汇,奔流而下。

长流水峡谷内有三处较大的瀑布最为引人。此处是第一瀑布称虎口瀑布,因形似虎口而得名,整个瀑布宽约14米,落差约7米,冻结了的瀑布让我们颇感兴奋,在这里拍照停留最为长久~

千姿百态,快乐无限。

坐着

站着

滑着

摆着

各种拍拍拍~

冰瀑上面是一片不小的光滑冰面~刚上冰面的我一激动一屁敦就做倒在了冰面上!

此处真是让我回忆到了童年时,每每冬季冰冻住了爸爸妈妈总会带着我到湖面上滑冰,为此爸爸还专门给我做了个冰车车!推着,拉着我满冰面的跑!哈哈!此时若有个冰车车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