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你的川藏线骑行一定要有一件这么拉风的队服

不知道是哪位设计师设计的这款队服啊,真的太完美了。首先这个颜色啊和大自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简直漂亮的不要不要的。关键是异常的醒目啊,有那个沙场点兵,决胜千里之外的气势。远远的就能发现我们骑车的队友,骑在马路上是太安全了。不管是开车的,还是骑车的,甚至徒步的,就是野狗也不敢轻易靠近的啦。因为一不小心就会亮瞎野狗的钛合金狗眼的。

看到没看到没,穿在身上是战袍,系在腰上是装饰啊!队服的画龙点睛之笔就在于此,亮眼而不喧宾夺主。低调而又衬托气势。那么一抹黄橙橙的颜色为整个画面增添了活力和生气。我们队友的气场立马提升最少5个档次!

你的川藏线骑行一定要有一件这么拉风的队服

大家看,这黑压压,黄橙橙的一大片队伍,走在路上怎么不招摇,怎么不恢弘,怎么不流弊。前方是我们的专业后勤车开路,大家骑行在后面安全又省力。后面跟的是我们的摄影车,一路为大家拍照留下精彩美丽的瞬间。这样的骑行才是最棒的骑行!他们都说318川藏线骑车累的跟狗的一样,完全是吹牛的。加入天路骑兵完全轻松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