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在路上,一场没有准备的旅程——自驾腾冲,瑞丽,香格里拉

这幅图特有意思,仿佛透过岁月看见了人间

网上看到黄联门票5元,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是20了,如果不去浪巴铺那边的话可以看看这个土林,要去的话当然也就可以不用,黄联土林的规模不是很大。逛完黄联土林我们继续出发去浪巴铺,不过在还没有到达的时候路上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

屹立着,看尽了沧海桑田,远远的看过去只有这小小的土林还在守望着,那对面的尘世

路,延伸向无限的远方,那一刻,感觉不到自己在什么地方,只有天空和这大地,就是苍穹下的渺小

去浪巴铺的路上,喜欢这一组的照片,我喜欢那种荒凉的公路美。

黄土,青瓦,白墙,绿树,没有看见人烟,仿佛他们一直在这儿,在这片大地上,喜欢有民族特色的建筑,是我们古人的智慧审美艺术实用的结晶

你在思考着什么,是昨天我们走过的,还是明天我们要去向哪儿

你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每一个转角都有另外一片天地,每一次的转角都有不一样的风景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在路上的风景已经够了,也许不一定非要去目的地景区

依然在路上 ,中间有个像是曾经的片场,也许有曾经的剧组在这儿取过景吧

不 远千里我们为你奔波而来,就为了远远的看你一眼,看一眼已经足已,离开浪巴铺我们继续出发,在 西昌 的时候我们把此行的目的地定为了 腾冲 ,那就向着那边出发,原计划到 大理 ,但是一路的走走停停,我们最后住在了 姚安

太阳渐渐的落山了,夕阳洒满整个宁静的小村落,有一种西部村落的感觉,虽然我一直没有去过,停下车拍下了这一瞬间。到达 姚安 天已经黑了,找了饭店吃饭,然后睡觉。

D4, 姚安 —— 大理 —— 腾冲
今天依然在路上,早上起来就去当地的菜市场逛了下,除了看起来像水仙花的菜还有像水仙花根的,和卖菜的老奶奶问,也没有听懂当地的方言,然后还问了水果,不过这边的水果是按照公斤喊价的,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吃过早饭去了光禄古镇,一个不知名的小镇。看看古老的房子,镇子里基本没有商业化,也许是不出名吧,然后一路向西路上都是油菜花很漂亮。下午上了高速直接到 和顺 古镇,提前订好了客栈,老板人很好,到古镇大门口来接的我们,省去了门票,晚上逛了古镇。

饼放在中间那一层的平底铁锅里面的

半成品

特别推荐光禄古镇门口这个饼子,用木炭烤出来的,特好吃。这个是成品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是这次行程最好吃的美食之一

光禄古镇位于 云南楚雄姚安 县北部12公里处,历史悠久,山川秀美,名胜古迹众多,现保存有众多高品质的旅游景点。光禄古镇素有"迤西文化名邦"、"花灯之乡"的美称。——来自网络

路上的油菜花,其实在 姚安 油菜花更多,因为 姚安 是一块平原地,但是开车,没有停下来拍,有时旅行选择的交通方式越快会越不想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