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袋

如果一条国产睡袋做成这样你会买吗?

发表于 2020-1-13 22:44 显示全部帖子
浪漫冰 发表于 2020-1-13 08:57 不如把房子卖了,找一个二三线城市生活,压力不就小很多,再做点小买卖,生活辛苦并幸福,比做房奴不好吗发自8264手机 ...

家人和社会关系都固定住了
孩子上学和老人看病也固定
离开谈何容易
再说了离开是可以
但回来几乎不可能了

发表于 2020-1-13 22:45 显示全部帖子
zhangshu1119 发表于 2020-1-12 22:34 是啊,每月贷款2W多,过得像个难民,衣服几年都舍不得买,装备都缝缝补补用了好多年 ...

海淘吧
便宜
国际品牌
也能穿几年
发表于 2020-1-14 03:39 显示全部帖子
dafengchui 发表于 2020-1-13 22:42 黑冰为什么销量最大还不是因为够用便宜这个是最大的市场空间

一针见血的说出了国内市场的现状。。。

发表于 2020-1-14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我认为,LZ的想法很好,但是从市场角度来看,LZ要解决的问题很多。睡袋的设计其实基本很成熟稳定了,变来变去无非也就这么几点对整体使用体验影响不大的小细节,羽绒的价格、面料的价格基本已经稳定,所以我觉得,如果LZ是想要做一个有市场有销量的品牌,那么你应该更多的去考虑产品定位和市场营销的问题,如果LZ只是想做一个好用的睡袋,精益求精,那么就需要想办法设计出你产品的亮点,而这个亮点没必要来讨好这个论坛里的人以及那些职业测评师
  • 浪漫冰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我非常赞同你的说法,我只是闲来无事来论坛看一下,也大概知道大家对我们产品的欢迎程度,价格我想和黑冰对齐,比黑冰要实惠,但是我们质量要比黑冰好很多,我们经营者采用轻量化的经营模式,减少 ... 2020-1-15 08:31
发表于 2020-1-15 08:31 显示全部帖子
gameyf 发表于 2020-1-14 10:21 其实我认为,LZ的想法很好,但是从市场角度来看,LZ要解决的问题很多。睡袋的设计其实基本很成熟稳定了,变 ... ...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我非常赞同你的说法,我只是闲来无事来论坛看一下,也大概知道大家对我们产品的欢迎程度,价格我想和黑冰对齐,比黑冰要实惠,但是我们质量要比黑冰好很多,我们经营者采用轻量化的经营模式,减少经营成本,营销这个问题的确是个大问题,这也是我很头疼的问题,你有没有好的建议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gameyf 建议不好说,可以随便聊聊。毕竟每个人遇到的情况不同 2020-1-16 15:19
发表于 2020-1-16 15:19 显示全部帖子
浪漫冰 发表于 2020-1-15 08:31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我非常赞同你的说法,我只是闲来无事来论坛看一下,也大概知道大家对我们产品的欢迎程度,价格我想和黑冰对齐, ...

建议不好说,可以随便聊聊。毕竟每个人遇到的情况不同
发表于 2020-1-16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浪漫冰 发表于 2020-1-7 18:07 话说起来应该有2年多了,一位经验丰富的户外领队千里迢迢的从成都来到河北找到我来商讨定做羽绒睡袋的事,碍 ... ...

生产黑冰哥伦比亚乐斯菲斯河北正版宇内良心爱国爱党的好睡袋用过都说好美国人都说外瑞古德

发表于 2020-1-18 09:38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產品真的足夠好,LZ可以考慮眾籌的方式進行,另外也建議自行與市場上對標的產品去比較,不一定非要比誰強,但是必須了解自己產品的優劣,做好市場的定位,我想會有機會的,小弟不專業,建議而已
发表于 2020-1-19 07:25 显示全部帖子
没太明白为啥领口头罩下功夫了,我用的基本都是这种,比较立体,国产的领口头罩大都是那种比较扁吧,楼主的在国产算是中规中矩。一样楼主再接再厉中国需要不断的创新,多积累,相信能做出更优秀,价格更便宜的睡袋。加油

发表于 2020-1-19 07:35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火 发表于 2020-1-8 14:20 北面巅峰INFERNO -40老款,北面并不给这些极限款睡袋标明舒适温标

北面只给零下20度以上的标舒适温度,极限温度等等。低于零下二十度北面认为个人的感觉差异非常大,不在标注舒适,极限等等,指标一个参考的温标,这个温标,我觉得比较接近limit温度。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不知火 差不多是这样,图里这个是新款INFERNO -29吧,过手过同款,感觉面料做工羽绒相比老款全面降级,主要的改变在结构上 2020-1-19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