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灵石驴友环海南岛骑行(东线)

淘宝小店《笨驴户外》欢迎大家关注并收藏

早上的富豪大厦窗外,好美呀!空气新鲜景养眼,我们要出发了,再见了五指山红旗路民宿区,我们还会再来的。

日期:2019年12月27日行程安排:第一站:附近海南省民族博物馆第二站:牙胡梯田第三站:乘坡河石臼群

台风预警:预计,“巴蓬”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先维持尔后逐渐减弱,穿过菲律宾中部群岛后,于今天夜间到明天凌晨移入南海东部海域,并将于29日前后在南海中部海域逐渐减弱消失。

人心果树,又不认得了,问了遍笨队才又想起来。

今晚已返回海口入住“森林佳缘精品客栈”,明天自由活动,后天飞往太原,打道回府。总结:这次骑行活动整体感觉非常不错,一共骑行了四天,每天骑行半天,半天游玩景点,记忆深刻比较特殊的有:1.赶海遇到了飞鱼、水刺猬、还有各种贝壳“有一种螺旋状的贝壳,好漂亮,也是第一次见”。2.在骑行的路上风景如画、海风拂面、花香扑鼻,徜徉在骑行的路上,有时细雨绵绵轻拍脸颊,有时太阳高照直射身体,我们赶紧带上面罩,防晒第一,清晰的空气沁人心脾,可达到清肺潤脾的作用。3.出海拾了好多珊瑚石,第一次亲手在海滩捡拾,看到珊瑚石的一瞬眼前一亮,好美哦!这就是神奇的大自然用鬼斧神刀精雕细琢的工艺品,太美了,还有好多颜色有点暗,就把漂亮的带走吧,我们和海滩留个信物,留作永久纪念。4.还看到了咖啡豆树,新鲜的咖啡豆长的就像沙棘,密密麻麻,一串一串,摘一颗尝尝,皮有点甜,里头呈两半,也就是咖啡豆原料。5.原始的鹅卵石海,好多椭圆形石头又光滑,又圆润,不由得想带走一颗,拿起一颗拍拍照吧,好重哦!还是算了吧,拿不动。那你就留海边,我们后会有期,我还会再来看你的鹅卵石,我会记得你一辈子。6.海钓也是第一次见,没想到海浪不停翻滚,不停涌动,在海边有好多海钓渔民,我还怀疑这能钓着吗?正在想的一刹那看到人家正好钓上两条,一条是带鱼“属于深海鱼”,一条是金枪鱼,很漂亮的鱼儿,嘴老长,牙齿密密麻麻两排,渔民说这鱼可咬人呢。四哥胆大捏着鱼脖子拍了张照,让我也捏住拍一张,我有点怕,他说没事,我就硬着头皮也捏住鱼脖子拍了一张,赶紧放下吧,有点怕。7.有一处观景台至少有5层楼高,我们登到顶峰感受海风的威力,好是凉快,放眼望去宽广无垠望不到边,啊!大海,你的胸怀能纳百川,我们要向你学习,你随遇而安的生活态度撼动着我们的灵魂,啊!大海,再见了,我们一定还会来看你。8.在槟榔谷了解了黎族人民之前的生活状况,黎族人从生下来就开始纹身,脸上、脖颈、身体、腿部、脚踝、脚趾都是满满的纹身,我们见到的有十多个纹身的人群,他们在织布供游人观看并了解,再过多年后这种的纹身真人就会成为历史记录,黎族讲究如果没有纹身的话,将来百年后祖宗是不会认得你,所以就会成为孤魂野鬼。9.圣诞节那天我们去安全区游泳,海滩的外国人比中国人还多,他们在用这种方式庆祝他们国家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