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所有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因为我们能背着包说走就走,我们活在当下珍惜当下,我们每个人都对明天怀有期待,哪怕是我们花了半天的力气回头却发现翻错了一座高山,但我们依然会享受当下的美景,不会去抱怨,这大概也是户外人乐天派的精神。

我们爬过武功山,山上的天气时而太阳高照,时而浓雾匆匆,时而小雨轻洒,但我们享受大自然馈赠的每一刻;我走过高危险、高强度、高海拔的鳌太以及狼塔C+V线路,路途中偶然拍摄的一条抖音却获赞数十万;想起我们攀过的龙斗峰,身后是深不见底的深渊,头顶是云雾缭绕的山峰,身体只能贴紧崖壁一点点地挪动,恐怕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太多了

,这一年来我们登上的山顶、睡过的帐篷、走过的悬崖峭壁实在是太多了,因为一旦选择走出去,路就在脚下,风景常在。所以今天,我不会再去赘述这一年来我带领你们一起遇到过多么美妙的风景,因为风景可以用高清的图片留下,而我想记录下的,是我一回过头,那一幕幕铭记于心的感动。

所有跟我一起出行过的驴友,即使很多都只有一面之缘,但大抵都能很快熟识起来,他们一般都开朗大方,在一起格外珍惜不留余力地互相照顾,挥手时也潇洒万分不拖泥带水。我们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辞而别。

“黝黑精瘦驴领头,逗趣说笑乐无愁;拖鞋敢闯船底顶,嫦娥妒羡腰姿柔!—— 国庆广东韶关船底顶三天自虐之旅,丰富了驴途经历,结识了闽粤新驴,收获了创作灵感。同向穿越罗新线路的广东驴友’吴所谓’,身为广东群主领队,

虽然黝黑精瘦,却是身经百虐的超强倔驴,穿越攀爬过世界上许多高山险峰;为人风趣幽默,善于自我调侃,帮助驴友们排解驴途的疲惫,沿途谈笑风生,柔姿狂舞笑料百出,是名副其实的开心果。”这是驴友对我的高度赞赏,也是我之后人生路上一直前行的路标。

高天与原地,悠悠人生路;行行向何方,转眼即长暮!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我是广东诗与远方的户外人吴所谓,欢迎你来加入我们!

广东拖鞋哥 发表于 2020-1-8 11:13

所有人的生命只有一次2019-10-19 15:48:22

我是广东[/s ...

拖鞋去重装
广东拖鞋哥 发表于 2020-1-8 11:13

做没做过的事,爱没爱过的人,所有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不折腾一下怎么算“活”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