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拉萨骑行卡若拉冰川

发表于 2020-1-8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JACK-陈 于 2020-1-8 14:07 编辑

说起卡洛拉我一直很期待这次出行计划了不少时间, 这次出去了四天三夜但是与平常不同的是这次的四天三夜相当于平时的一个星期,队友挂水我膝盖伤了。。。

卡若拉冰川位于浪卡子县和江孜县交界处,距离江孜县城71公里。乃金岗桑是拉轨岗日山的主峰,在喜马拉雅山以北。传说是藏传佛教四大山神—西方山神诺吉康娃桑布居住之地。乃金岗桑周围耸立着10余座6000米以上的山峰,是西藏四大雪山之一。

巨大的冰川从山顶云雾飘缈处,一直延伸到离公路只有几百米的路边,晶莹幽蓝中,捎来几许凉嗖嗖的感觉。虽然由于长年受公路上灰尘的影响,冰川整体呈黑白分层形态,但冰川上半部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副巨型唐卡挂在山壁上,熠熠生辉。

JACK自爆照一张

发表于 2020-1-8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这次出行的队友有马尚、陈伟杰、小帅早上匆匆忙忙的七点出发,在布达拉宫前来个大合照。

侧面照来拍一张

路边山脚的大佛

秋天的景色是最令人向往的

发表于 2020-1-8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路边的青稞成熟了,沉甸甸的压着麦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