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灵石驴友海南环岛骑行(终结篇)

灵石驴友淘宝小店《笨驴户外》欢迎大家关注并收藏日期:2019年12月28日
今天自由活动,早上起来把行李打包好一会儿托运回家,机场托运太贵了,15元一公斤,来的时候托运费就花了150元,九元民航都是自费项目。说起托运,这个托运把我们已经托晕了,纠结的又是物流又是快递,最后还是选择快递吧,上门取货,货运到家,挺好。

托着行李转⭕⭕,晕sl。

现在我们在秀英港,11:30出海去海安港,水哥们坐的10:30的船,等待中。
我们坐的这艘船船号:“银紫荆”

我们想上三楼,门锁着不让上,那我们就做台阶吧这里还眼宽点。

看看这艘船,护栏老高,影响我们的视野。

大概2小时我们到达海安港口,也就是大陆的最南端。

看看三哥六亲不认的步伐。

三哥,这是谁欠了你钱啦,搞得你不开心

我们吃到了那天见到的柠檬鱼,这是个深海鱼,一上岸就得赶紧用冰块保存,它以吃草为生,如果不冰上2小时就会坏掉,好吃。

我们午餐后15:30赶紧返程回海口去。我们大陆的边境遛了一圈,然后我们在轮渡回海口,用四哥常用的一句话“我们也想低调,可实力不允许啊”哈哈

上船途经一拎贝壳的海鲜贩子,四哥看见人家实在拿不动了,就赶紧帮忙跟抬上,一直抬到船上,四哥学习雷锋好榜样,像四哥学习。

回程轮渡船号:“双泰28”10月19日上午,口岸船舶为广东双泰运输集团建造的一艘50车/999客客滚船(TK0422)该船总长127.5米,型宽20.8米,型深6.4米,垂线间长118.5米,设计吃水4.15米,入级中国船级社(CCS)。

看看这艘船,视野好宽阔,护栏设计的刚刚好,一看这就是新轮船,之前坐的是旧轮船,各方面没有这艘感觉好。

海天一色海风拂面好凉爽,说实话有点冷。

五星红旗,我们为你骄傲,我们为你自豪。

现在18:30我们按正常应该靠岸了,可没有船位,我们稍等才能停靠岸边,再等会儿吧。

这艘船好大,轮船稳定靠岸,光汽车货车共出来20辆,有一辆拉的一车猪,怪不得船上味好大,都是猪的味道。

再见了“双泰28”,我们后会有期。

吃过午餐坐船回来肚子还不太饿,我们在宾馆附近找的喝点粥吧。

这个店的店名是砂锅粥,我们进去看看,环境不错,亮堂堂的看起来干净卫生,我们就在这里吃吧。看到菜谱都是海鲜粥,我眉头紧锁觉得喝不了,结果人家来了一壶免费的绿豆水这个美,达到了粥的效果,我们喝美了,粥也很不错,养眼又美味,是我吃不惯,铁板茄子也非常好吃,茄子里夹着肉,美味没得说。

难忘的这杯绿豆水,解渴又降暑,我们四人足足喝了人家两壶。

我们在海南岛转了一个⭕,去年骑行西线,今年骑行东线,圆满,今天轮渡到海安港口(广东省湛江市),也就是中国大陆的最南端绕了一圈,然后又轮渡返程回到海南岛海口。今天属于分了三批行动,笨队、小安、晋凹幻剑、迟来的爱、骑行去了,在水一方和圆圆跟我们轮渡中国大陆最南端遛一圈,我们两批时间不一致,我们稍迟一小时,线路相同,我们感受着海风呼啸,海浪在船桨的推动下不停的翻滚,浪花一涌一涌的不停翻动,放眼望去海天一色,无边无际。明天巴蓬来袭,望海息怒,莫生气。

现在时间:2019年12月29日7:26分我们已经到候机室等待登机,9:00分的九元航班。
行李快递费230元,晕。

今天已经进

现在11:06分我们降落长沙,等待转机。从太原飞海口时我座位在中间,看不到云海,返程回来我在窗户跟前坐着,看着云海好平静,不知道怎么回事瞌睡的厉害,不一会就睡着了,等醒来再看,云海翻腾的就像是雪地被风卷起似的,很美,我静静的凝视着云海,这景没有我梦里的那样美,我梦中的天阙是多变的,是有型的,是人世间看不到的景,当然,就我知道的景,震撼我心灵,拨动我心弦。

现在14:15分我们安全着陆太原。

现在时间18:30分我们下高速口。我们有缘在一起10日环海南岛骑行游玩,天上飞过海里游过陆地上徒步骑行过,在路上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在路上留下了我们的骑行车迹,在海边留下了我们光脚丫的脚印,在海里留下了我们尖叫欢呼声,在云层上我们参观了天阙云海,感受着穿越云层直上云霄。我们再次从春暖花开的海南穿越时空隧道直接进入北方的冬季,从半袖背心直接穿越到棉衣绒裤,感受真实的穿越时空。伙伴们,感恩一路有你们,我们下次再约。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山西笨驴 发表于 2020-1-9 10:07 吃过午餐坐船回来肚子还不太饿,我们在宾馆附近找的喝点粥吧。[font=hel ...

每次出行值得用心记录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