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Karen看世界 体验“私人定制”的毛里求斯(一)

终于盼着到了目的地,景色真是太美了!我也算是去过好多海岛的地方,而像这里这么漂亮的海水颜色,我只有在马代才见到过。

我还沉浸在欣赏美景当中,老公早已换好衣服戴好装备跳进了水里。我当然也不能落后,神一般的速度一头扎进海里,开始毛里求斯的水下探秘。

说实在的,这里的水下环境跟马代帕劳薄荷岛比起来,算不上太好的,但在毛里求斯周围海域相比,这里确是最美的一处。珊瑚种类和鱼的种类还算很丰富,如果想在毛里求斯浮潜但又时间有限只能去一个地方,那这里绝对是不二之选。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鱼,有小的,也有非常大的,也看到了很多漂亮的鱼群,虽然整体来说水下景色没有之前去的那几个海岛让我感到那样的惊艳,但也是慢慢在弥补我对海洋认识的空缺。

每次出行值得用心记录 感谢好友精彩分享
在海里自由的翱翔,感觉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在我们浮潜的时候,船上的其他人都坐着皮划艇跟着船小弟到边上一个小岛上了岸,我俩觉得那里没什么意思,就没有跟过去。中午上船发现他们还没有回来,整个船上只有船老大一人在船尾忙着做烧烤。走进船舱,这里已经摆好了午餐的食物和餐具。趁着还没到开饭时间,拿着冰镇啤酒躺在船头的吊网上,晒着太阳,欣赏着美景,好好享受这“私人游艇”的感觉。

中午的烧烤其实种类很简单,就是两种素菜+烤鱼+烤鸡腿+烤鸡翅膀+米饭,每人拿一个盘子自己随便在船上找个地方吃。我们选择了船尾的小台阶上,一个是船尾人少,另外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把骨头喂鱼,感觉坐在海中央的海面上,边吃着美食,边喂旁边的鱼群,这种体验恐怕在这里才会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