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Karen看世界 体验“私人定制”的毛里求斯(一)

我们到达Maritim酒店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日落都已经结束,所以只是简单的走了一小圈,打算明天早上再过来这里好好欣赏美景。

从Maritim酒店离开的时候已经快到我们预约晚餐的时间了。连跑带颠儿回到了洲际酒店,来到Veda餐厅,却被拦在了门外不让入内。后来才知道是因为老公没有穿长裤,我俩也懒得回房间换衣服了,于是来到沙滩上吃自助餐厅。

今天晚上的自助餐厅挪到了沙滩上,泳池边上的酒吧也办起了鸡尾酒会,还有些免费的当地特色小食品和鸡尾酒供客人品尝,沙滩上还有小型的表演,还是很有意思的。

晚上本来安静的沙滩上由于有了焰火表演变得热闹起来,喜欢宁静人少的我俩早早就吃完晚餐,回到房间。说来也奇怪,房间虽然离餐厅很近但这里却是很安静。

明天我们并没有安排离开酒店的一日游活动,而是在酒店内好好体验酒店提供给我们的免费项目,比如SPA和潜水活动。这种免费的好事儿,我俩怎么可能浪费掉呢。

第三天注意事项

1. 蓝湾浮潜周围没换衣服地方,建议去蓝湾浮潜的话穿速干衣服,

2. 四驱车很爽,而景色超美,一定要体验但四驱车都在黄土地上飞驰,会把身上弄很脏,所以建议穿自己不喜欢的衣服

3. 洲际酒店泳池边的酒吧会在每周三下午办个小鸡尾酒会,除可免费品尝鸡尾酒外,还有当地特色小食品,一定不要错过。

4. 酒店自助餐厅每周三晚会搬到沙滩上,沙滩上会有小型的焰火表演。

这么好的帖子我不看看顶一下怎么说得过去
支持精彩分享!!!!
karenluna 发表于 2020-1-9 10:51 蓝湾。老公的每处一蹦

[/size ...

跳得好高
顶帖支持
karenluna 发表于 2020-1-9 10:50 黄昏

[/color ...

环境好雅静,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