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1月1日登顶金铜盆

元旦第一登,步步高升 。金铜盆是指北针每年必走的经典十峰之一,元旦登顶金铜盆寓意金银满盆、步步高升。同时登山是一次放松心灵,亲近大自然的经历。每次登山,你可能会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收获,但相同的是爬山时“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惬意和登上山顶后“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喜悦。

元旦当天,阳光正好,微风拂面,集合完毕后,我们的队伍正式开始登山,元旦的金铜盆山异常的热闹。我们出发起点在西华禅寺,怀着敬畏之心大家诚心敬拜。沿途所到之处,风光美不胜收,绵延起伏的山峰一望无际,河水在微风的吹拂下泛起阵阵涟漪。这里树木葱茂,怡人的景色吸引了众多登山爱好者。

累并快乐着,这就是登山的体验,登山锻炼着人的意志,使人的心灵回归自然,敲开了我久久紧闭的心扉,又能保持一段时间昂扬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这话真是一点不假,如果说上山时,还有人争先恐后,那下山时,大家都是小心翼翼了,尽管下山的路不容易,但下山的速度,还是比上山要快多了,很快,我们就下到了山底。看着朋友们脸上都流露出一种深度亲近自然后的舒畅和感慨。我们一路上欢歌笑语,到鱼庄吃了鱼,元旦吃鱼,年年有余。晚餐后大家心满意足的返程!谨此!感谢大家对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赖与支持,也感谢所有活动小伙伴的陪伴,让我们经历了一趟不一样的旅程,2019已经远航,2020我们携手再度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