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无需GORE也能放水:Scarpa SL Active 整皮重装徒步鞋

没毛病,原来有M3,SL是M3的换代
核桃仁 发表于 2020-1-13 17:06 没毛病,原来有M3,SL是M3的换代

是的 确实这样的
皮皮鬼 发表于 2020-1-13 04:53 隆哈也是没有防水层蜡皮防水的,样子真好看,不过没找到购买渠道。记得楼主有Kinesis GTX pro,和这款鞋型很像,不 ...

你可加我微信  851988456
实战派 发表于 2020-1-9 21:55

如今市面上的重装徒步鞋大多数都采用了皮革和[f ...

SL定位是干旱地区的重装徒步,干旱地区的徒步更需要较强的透气性能,它虽然能短期防水,但是综合防水性能还是不能和GTX相提并论。
很多优秀的品牌或产品,对其定位划分得很细,东西不错,但是并非无所不能,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比如在极地和严冬环境使用非常不错,但并不适合热带亚热带地区的HILLEBERG帐篷、比如透气防风相当不错适合高原和极地环境但是在潮湿多雨地区非常尴尬的攀山鼠雷神诱惑夹克、比如这个SL.......

两双我都有,鞋底结构基本是一样的,区别在鞋面材质,系带系统稍有一点不同,有一对鞋带孔的位置不太一样,内衬填充不太一样,kinesis PRO填充明显很单薄,感觉硬,SL内衬相比填充要丰满很多,不仅是脚踝的填充,包括脚背的填充也要丰满厚实,穿着觉得要舒服一些。但两双鞋都没有出去真正野过,所以,实战如何还不知道……目前仅Kinesis PRO在市区当雨鞋穿过,防水没问题~

实际上SL也有渗水的例子,不过在鞋面再做一些防水处理可能就更加减少渗水的情况,相比来说反而Kinesis PRO虽然不是鞋舌整皮,但毕竟鞋舌也是皮面,再加上全袜套GTX膜,防水方面会让我觉得可靠一点,这是我作为卖家角度的一点感受,像SL这样鞋舌一整张皮+再加全袜套GTX才会让我觉得防水最持久和最放心,其次是Kinesis PRO这类,再其次才是SL这类。虽然缺点是重和闷,但是卖起来踏实安心,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因为鞋子闷来说你鞋子质量问题找你售后,但只要是漏水脱线肯定会有各种质疑!!!
  • 13160291783 泛汗碱后尝尝汗碱的味道,一年后碱没有了,防水也没有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1-16 23:22

似硝化皮,化学材料浸泡来的皮子。一年防水没了,实战倒爷贩子,咱担保你没穿过这鞋。你是个纯倒爷,软文贩子,徒步是假贩子是真。么么哒。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dafengchui 你见过我买过东西? 我淘宝店都没有怎么卖东西 反而我在淘宝经常买东西 2020-1-18 01:08
被窝 发表于 2020-1-16 12:48 实际上SL也有渗水的例子,不过在鞋面再做一些防水处理可能就更加减少渗水的情况,相比来说反而Kinesis PRO虽 ... ...

泛汗碱后尝尝汗碱的味道,一年后碱没有了,防水也没有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dafengchui 发表于 2020-1-10 21:53 没有GTX的时代固特异工艺的皮靴已经是防水的 ...

固特异结构是不能做到GTX那样的持久防水的,最多只能算泼水。防水面料出来之前,早期的通过登山靴挪威缝可以加强防水,但是依然不能像今天的GTX Event那样做泡水测试。
挪威缝的制作成本很高,即便AE、EG这样的老牌子能到所谓的市内使用的防水水平,价格还很高。
  • dafengchui 问题是也没人持久防水吧 腰就那么高真在水里走早灌进去了 那穿捉鱼那种裤子还差不多 户外所谓的防水 是说在雪地里行走水不会渗入 还有不时经过一些有水有泥的路段不会进水 和所谓的绝对防水不是一回事 2020-1-18 01:11
13160291783 发表于 2020-1-16 23:19 似硝化皮,化学材料浸泡来的皮子。一年防水没了,实战倒爷贩子,咱担保你没穿过这鞋。你是个纯倒爷,软文贩子,徒 ...

你见过我买过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