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2019.7.17~7.31大美新疆之行

精致烤包子,看起来像是糕点……

必点的大盘鸡

红柳大串……

吃饱喝足之后,大家开始采购明天出行的物资。明天将开启我们来到新疆后的第一段徒步行程~博格达环线。
        鸡蛋、葱头、青椒、土豆、熟食、饮料、酸奶、馕、巧克力、葡萄干。这些都是徒步行程中的必备食材,为我们未来三天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和营养补充,当然不能缺少的还有新疆啤酒~夺命大乌苏……
        19日早晨,我和峰回路转在宾馆打好背包,吃完早点,等待出发……
        博格达的行程这里不做记录,后序我将用专门的篇幅详细记录博格达之行……

三天的“博格达”行程结束了,疲惫的身体必须要得到充分的休整,以应对两天后开始的为期5天的“孟克特”徒步行程……
        22日大家在乌鲁木齐“如家”宾馆睡到自然醒,然后正式进入“逛吃~逛吃”模式,毕竟美食也是旅行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比如哈密瓜与羊肉串也是不错的组合……

和田二街可以称为腐败一条街了,这里新疆风味美食应有尽有,刚好赶上饭店停水,我们只能吃哈密瓜、羊肉串。当然,只要有大乌苏,就不失为一桌完美的午餐。

青山、小鸟、余香、莲、我、凡,还有湖北的雨后彩虹和快乐行,我们今天正好也是8人。酒至酣处,凡队献上的新疆歌曲《巴郎子》使气氛达到了高潮,乌拉特前旗青山的《祝酒歌》也很给力。我们不仅感染了自己,也吸引了邻桌食客的目光。突然想起一句诗,“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不知道是不是很应景呢……

酒足饭饱,大家尽兴就好……

吃过午餐,大家意犹未尽,来到国家4“A”级景区~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继续参观游览……

我和莲、雨后彩虹、快乐行合影留念,后边还有青山、飞翔鸟、余香……

大巴扎的一个乐器店,主要经销热瓦普、冬不拉、还有手鼓这些新疆民族乐器,店主正在亲自示范手鼓的演奏技巧……

余香、青山、快乐行、我、雨后彩虹、飞翔鸟、莲7人于大巴扎小广场合影留念。
        看看这两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吧,一手搂一个美女,与我的单纯、善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有图有真相,无可抵赖……

一段饱含新疆元素的民族舞蹈……

逛的有点累了,那就再喝点,依旧是夺命大乌苏………

大巴扎步行街的舞台正在演出……

维吾尔族演员表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