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2019.7.17~7.31大美新疆之行

飞翔鸟正在为刚认识的湖南湘潭美女牵马拽蹬,提供热情拍照服务……

火焰山景区标志,金箍棒温度计显示地表温度已经超过60℃了……

这个应该是火焰山景区的一张自然风光的写照……

结束了吐鲁番之旅,在行驶的车上拍了几张落日与晚霞。乌鲁木齐与内地大约2小时时差,晚上十点左右刚好落日余晖……

回到乌鲁木齐宾馆差不多半夜12点了,飞翔鸟又买了大乌苏啤酒,峰回路转也回来了,我们三人小范围庆祝一下,庆祝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庆祝新疆之行完美收关……

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已经变成钢筋、水泥的森林,热爱生活的人们纷纷选择逃离城市,走进大山,拥抱自然。这也同时催生了这几年户外运动的蓬勃发展。

新疆之行就要完美结束了,这里不仅瓜果飘香,遍地美食,而且美女如云,充满了西域风情。这里更有壮美的冰川、神秘的雪莲,还有那隐藏在天山深处的独库公路、百里画廊、还有仙境一般的唐布拉牧场,还有那数不清的点点滴滴……
        有位台湾学者说过,虽然我们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可是我们可以无限拓展生命的宽度。的确如此,那么旅行就是拓展生命宽度的有效方式之一。让我们在有限的生命里,去装点无限精彩的人生吧……

蒙古王爷 发表于 2020-1-10 13:04

时光荏苒,不觉已届中年。感慨岁月如梭的同时,忽然发现还有 ...

围观欣赏一番
蒙古王爷 发表于 2020-1-10 13:04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新疆不错
跟随楼主的照片,欣赏风情万种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