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2020新年首尔攻略

2020年的新年还是如2019年的新年一样,来到了首尔过啦~如清溪川的新年气氛还是浓浓的,但这次我们选择了一次小众游呢~

第一站 战争纪念馆
位于首尔龙山的战争纪念馆是为了汲取朝鲜战争教训,防止战争再次爆发,祈愿韩国和平与统一而修建。这个纪念馆还是蛮值得一看的,它由六个展室和体验场、放映馆构成,此外,还设有室外展场及纪念雕塑等。在纪念馆的展室里陈列着大约1万多件各种资料,展室里用模型表现了从史前时代到“6.25战争”的漫长历史进程,体验室里还可以进行战争体验。很有意义的一次体验~

第二站 奉恩寺
相较于奉恩寺,大部分更知道江南三成的coex,但其实去了coex的话,奉恩寺也是值得去的~奉恩寺位于COEX北侧,为新罗元圣王10年由缘会国师所兴建,当时称做见性寺。1498年朝鲜成宗继妃贞显王后将位在成宗陵寝东边的此寺扩建,并改名为奉恩寺。在挂著秋史金正喜所题匾额的板殿内,保存有华严经、金刚经等13多种共3,479个佛经经板。新年来这祈愿求平安也是很不错的~

第三站 首尔南山塔
南山塔,首尔超级有人气的景点之一。南山塔的展望塔,还有缆车这是一定要体验的,可以在南山首尔塔上瞭望到首尔市内的美丽景色。当然最棒的还有韩服体验,展示会观览等多彩体验活动也是其魅力所在。

第四站 仁寺洞爱来魔相4D艺术馆
这是在首尔过新年必然要去打卡的一个地方,因为这里每年都会有不一样的创新~去年的爱心荧光墙和复古照相馆,纪念的荧光佛灯和神秘厢房都十分的赞~这次是个古典三水画合二为一啦!!

2020新年首尔攻略 2020新年首尔攻略 2020新年首尔攻略 2020新年首尔攻略 2020新年首尔攻略 2020新年首尔攻略

第五站 风川鳗鱼
旅途中,当然少不了的是吃吃喝喝啦~这次和小伙伴们一起尝了烤鳗鱼,我还是第一次吃鳗鱼呢,还不错,这家店算是一家老店啦~对啦,吃烤鳗鱼一定要搭配蛤蜊汤面,这两样真是绝配~

终点 蒙酒店
住宿我们选择在钟路啦,因为交通超级方便,最终要的是这家店性价比超高的~环境很干净,空间也很大,最棒的是还有两台电脑,哈哈哈,我们居然还熬夜上网打游戏了~

新年伊始~不论在哪儿的小伙伴们,愿大家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