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隧道帳蓬選購請益

請問各位大神~~
想要選購一款2人隧道帳

在論壇這學習已久知道 三峰太行 一直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現在NH 也出一款巴洛斯 兩者的重量 跟材質幾乎都差不多

價位上NH應該是會比較低一些

保固 NH < 三峰
外型 NH > 三峰

以上不吝請指點
感觉NH出这个隧道帐还行,等用过的人评论
偷偷一看,两个品牌都不用。。。
adai502 发表于 2020-1-15 22:45 偷偷一看,两个品牌都不用。。。

沒這麼不勘吧? CP值算不錯了 不然買H牌的價位高
选三峰吧,毕竟在鳌太5顶帐篷,被吹垮三顶的情况下

太行顽强的活了下来,救了6条人命
三峰隧道,好是好,就是门厅太大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巴洛斯我自己有4人那款作为轻装长线腐败用,选择的原因就是静星、山峰、NH、迪卡侬的几款隧道中,NH的空间最大,2米4的宽度和135的空高能带来很舒适的环境,尤其是高海拔路线中煮饭晚上小聚会。迪卡侬的空间最好,重量过大,而且玻璃纤维杆强度不足。静星和山峰都便小。前两天才1100的价格(我双11买成1200+)
个人认为如果徒步用,我是不会选择这两款帐篷,都太重,单纯空间我认为4人金字塔的空间重量比更划算。NH我之前没买过,打开之后觉得做工还行,相比静星的更工整,面料是30D 单硅。隧道搭建比我想象的快,地丁我换了4颗超大天幕地丁+DAC的V钉,增强恶劣气候的抗风能力。
我是静星粉,静星的新隧道我犹豫了很久,个人认为在隧道上静星定位有些问题,小隧道是不适合做家庭帐的,搭建和拉线都太多对小朋友并不友好,适用的家庭自驾帐我认为是迪卡侬那种高空间的隧道。静星的隧道大小有些低不成高不就,重量有些偏重。

国产帐篷,大多偏向-休闲路线,空间大。结果重量上去了,兜风面也大了。。。但是,探险的小帐篷,没有舒适性可言,除了自虐的户外狂,几个人会去买它?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鹅唐吉坷德 没事的时候,不妨问问那些重装户外资历很浅的人。他们第一次野外住帐篷会做一些什么事。估计9成的人会告诉你,反复的试帐篷门拉链,直到熟练为止。这就是他们选择帐篷时潜意识的心理 2020-1-20 11:32
  • 鹅唐吉坷德 和玩户外的朋友在一起吃饭吹牛的时候,探讨过类似问题。初涉户外的人对自然对未知环境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敬畏。牧高笛冷山,凯乐石之类的帐篷能满足大家这方面的恐惧心理。两面都能开门,有事两面都能逃,虽然明知道没 ... 2020-1-20 11:12
  • 13160291783 话说么,隧道帐篷也不算很轻么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1-19 22:31

话说么,隧道帐篷也不算很轻么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装骑营 发表于 2020-1-18 14:10 国产帐篷,大多偏向-休闲路线,空间大。结果重量上去了,兜风面也大了。。。但是,探险的小帐篷,没有舒适性可言,除了自虐的户外 ...

和玩户外的朋友在一起吃饭吹牛的时候,探讨过类似问题。初涉户外的人对自然对未知环境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敬畏。牧高笛冷山,凯乐石之类的帐篷能满足大家这方面的恐惧心理。两面都能开门,有事两面都能逃,虽然明知道没什么可怕的没什么可逃的,可购买帐篷时还是会做出妥协。MSR之类的国外专业帐篷其实很早就进入国内市场,虽然更理想更合理,但大家不买账。通道少,开窗小。合理利用空间,适度控制重量,减少受风面的一些好设计,在国人眼里一头大一头小活像个棺材,你懂的。
  • 装骑营 通道少,少个拉链重量和坏的机率。 开窗小,不知道风大风小,按大风设计。 舒适,抗风雪才是真。 空间,能躺人放包就够了。 冷凝水,用抹布擦。 2020-1-20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