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借了个女娃—普吉岛双酒店亲子轻游记

蓝天白云,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带着孩子去海边发呆。一家人能彻底的发呆和放松。有吃不完的冰激凌 和美 食。出门就是沙滩,还能有大大小小的泳池~这次我在 普吉岛 体验两个不同的酒店,都是 普吉岛 SUNWING度假村旗下的,曾多年蝉联“ 泰国 最佳家庭酒店”和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都超级超级适合亲子。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每个孩子都有 冰激凌兑换券和儿童专享套,在整个假期里又能好好玩,又可以享受美食哦~

SUNWING班涛亲子度假村
带着闺蜜的女儿和闺蜜一起开启了一场特别的亲子旅行。因为君君本身是生的男娃,就特别期待能有可爱的女孩一起来。闺蜜的女儿大约三岁,特别的可爱。这次在这里她度过了一次特别的旅途。一直超着说还要来呢!SUNWING邦涛度假村则离机场近,班涛海滩绵延5公里的细沙蓝海更静谧,又是位于富人区的海滩,更悠闲。

经过一个晚上的红眼航班,我们到达那边已经是深夜了。 上海 飞往 普吉岛 的航班除了春秋之外都是红眼航班。所以对于孩子来说算是比较折腾的,但是这样就能节约一天,睁开眼睛就能玩了。我们睡到自然醒,就中午一起去吃午餐了~~

午餐的选择还是很多的。有西式的,也有很适合 中国 人口味的泰式炒面等等。也有中文的菜单,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点菜的问题。

[p=28, null, left]这个酒店的餐厅位置特别的棒!可以直接看到沙滩。我们吃完以后就快速的来到海边,给小朋友拍了一组照片哦。小朋友因为睡眠很足,精神特别的足。所以去玩好海边后还要去玩其他的东西呢~

miniland儿童乐园和各类活动
俱乐部酒店都有非常全面的MINILAND。门口都有一个小沙池,能方便小朋友很开心的在门口游玩。不仅可以挖沙子还有很多滑滑梯和游玩项目能一起玩哦~

MINLAND还有很棒的儿童活动项目。每天不同的时间点都有老师会过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一起画主题的活动等。还有会中文的小姐姐一起帮你翻译,是不是很窝心呢?他们为幼龄、学龄和青少年定制了适龄活动,全英文沉浸式互动体验,可以和世界各地的同龄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妈妈们大可以把熊孩子放手在Miniland,自己去做个按摩或者晒个太阳,真的是舒服得不得了~

吉祥物Lollo&Bernie是这几天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明星人物。它们两个不仅是在儿童俱乐部会出来,你在泳池和每天吃饭都能和它们偶遇哦!小朋友们看到他们别提多开心了呢!

玩不过来的泳池世界
虽然依偎在海边有着天然的玩乐场,但SUNWING度假村的泳池打造依旧用心。足足8个泳池可称得上是孩子们的天堂。据不完全统计,好多小孩都爱泡在泳池里玩耍,池畔滑梯、蘑菇花洒,可以从早玩到睡午觉~小公主这次就不停要去游泳,就泡在水池里,完全不想出来呢!

还有教练会在特定的时间出来给我们一起做各类的游戏和活动。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都得到了非常大的互动,气氛真的很棒呢!

夜晚降临,泳池虽然开始休息了。但是依然能看出酒店非常的漂亮。

儿童免费的自助餐
每天晚上儿童都可以来享用免费的自助食物。记得这些都是免费的哦!不需要额外花钱了。如果你是二胎的家庭是不是非常赚到呀!我闺蜜的女儿这次吃成了小胖子~

每天都要自己夹食物去自己的盘子里,既能培养孩子的协调能力。也能增加她自己的进食食欲哦。关键是每天泳池玩那么久,孩子都饿到不行了呢!选择也很多,基本上非常考虑孩子的营养搭配哦!

看她吃的多开心呀,简直笑得连脸眼睛都看不出了呢~~~~

就在餐厅的旁边,到了晚上,还将开放时尚酷炫的迷你Disco舞厅。或者是马戏表演以及Lollo&Bernie的拥抱会话,总之从早到晚无论何时,几乎每个时间段都会有孩子的活动,可以随时加入欢乐的体验哦。有能看到心目中的小明星啦,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