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缘队部分车友为骑行东南亚五国凯旋归来的勇接风洗尘

二零二零年元月十三号,星期一,天气晴朗。
今天,甘肃天水骑缘队部分车友在秦州大酒店为骑行东南亚五国凯旋归来的六位骑友接风洗尘。因为,刚刚开完年会不久,在小范围相聚,表示对他们远征凯旋归来的欢迎。今天抵达现场的车友李老师八十四岁,李师傅八十三岁,赵师傅七十八岁,他们目前都能骑行短途活动,看见他们的身体状况有多健康。
期间,大伙聆听丁队长和邵队长给我们讲述骑行过程中的逸闻趣事,以及出国骑行的注意事项。丰富经验的传递,快乐骑行的分享,迎来在座十九位骑友的阵阵掌声喝彩声。
特别感谢黄建林杨萍夫妇为我们拎来两瓶美酒慰劳,将接风洗尘的宴席更具浪漫情调。谢谢你们!
此次活动,骑友光年全程用快手现场直播,信息传遍了整个网络世界。最后,让我们八十四岁高龄的骑友李老师讲话并唱歌曲《拉手手亲口口》。让独骑川藏线,新藏线,日本的车友李骥云讲述途中惊心动魄的精彩经历……

骑缘队部分车友为骑行东南亚五国凯旋归来的勇接风洗尘
欢聚一堂,丁老师讲述骑行东南亚五国的逸闻趣事。讲述骑缘队建队的初始概况,队伍十年发展壮大的过程,多年来队员们骑车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以及出国骑行的精彩历程……

特别感谢黄建林杨萍夫妇为我们拎来两瓶美酒慰劳,有美酒佳肴,将接风洗尘的宴席更具浪漫情调。谢谢你们!

今天抵达现场年龄最大的车友李老师八十四岁,李师傅八十三岁,赵师傅七十八岁,他们目前都能骑行一百多公里路程的短途活动,可见他们的身体状况有多健康。

车友们欢聚一堂

骑友光年摆弄手机快手随拍

李骥云讲述骑行途中的逸闻趣事

丁老师讲述骑行路上经历

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 蓝冰如梦
  • 强軍户外
  • 408130717
前来围观支持
柳河汀 发表于 2020-1-13 17:44 二零二零年元月十三号,星期一,天气晴朗。今天,甘肃天水骑缘队部分车友在秦州大酒店为骑行东南亚五国凯 ... ...

祝贺去国外骑行勇士顺利归来。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柳河汀 发表于 2020-1-13 17:44 [二零二零年元月十三号,星期一,天气晴朗。今天,甘肃天水骑缘队部分车友在秦州大酒店为骑行东南亚五国凯旋归来的六位骑友接风洗 ...

支持 欣赏好友的精彩大片分享!

欣赏  支持好友的精彩活动分享!!

支持 欣赏好友的精彩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