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来自巴基斯坦的一封信(乔戈里峰k2,南迦帕尔巴特,伊斯兰堡,拉合尔,白沙瓦,喀什)

本帖最后由 w853255650 于 2020-1-14 10:39 编辑

随手拍拍逛逛就到了晚上,晚上的美食当然要在 喀什 老夜市大快朵颐了哦,里是吃货的天堂,外国游客在倘徉,每天傍晚7点,纯正 南疆 风味的 喀什 老城夜市渐渐摆起了摊位,这里有许多你陌生而又熟悉的 南疆 美食,而且做法奇特、琳琅满目。 新疆 馕饼,脆脆的酥皮,一块钱一个,光看维族大厨手艺就是一种享受。

晚上的拉条子 酸奶 真好吃

吃饱喝足后,结束了今天的行程,明天前往 塔什 库尔 干

塔什库尔干

塔什 库尔 干,在维吾尔语里意为“石 头城 ”, 西北 、西南、南分别与 塔吉克斯坦 、 阿富汗 、 巴基斯坦 三国相连,县城海拔3000多米

行程安排:金草滩,慕士塔格峰
交通: 喀什 -塔县包车 一辆车800元 200多公里 全程限速 6小时
住宿:住在 喀什 客运站附近 比较方便

路上的风景

冰山之父 慕士塔格

金草滩 个人认为秋天去更合适

到达塔县后,马上去 喀什 客运站购买去 巴基斯坦 国际大巴的车票,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由于政策原因, 中国 取消了通往 巴基斯坦 的卧铺大巴,只允许 巴基斯坦 的客车前往 中国 ,而且又遇到了 巴基斯坦 留学生放假,一票难求,只能第二天继续前往客运站买2天后的票,注意:客运站周六周日停运国际大巴,每个护照只能买一张车票,得知消息后,我们入住车站附近的酒店,去吃了当地比较特色的牦牛火锅

第二天起床去金草滩看日出,路过客运站却发现早晨6点竟然有人在客运站排队!,看完日出后,赶紧返回客运站,已经有一大堆学生在排队,心急怕买不到车票,我们也加入了排队大军中,虽然客运站售票人员告诉我们下午三点才去排队,但是因为时间问题,看见那么多 巴基斯坦 学生,怕多生变故,所以今天一天的时间基本都贡献给了排队,不过最后老天保佑,终于买到车票。

人山人海,快把我挤死了

最终如愿以偿买到车票,嘿嘿,车票统一价格225元,第二天10点去海关排队

排队了一天,太累了,晚上好好休息,想到明天就可以前往 巴基斯坦 ,内心也是十分激动

塔县的第三天 一大早就去了海关 提起排队 中国 人优先,第一次感受到这种特殊待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