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大忙人的房车生活(263)赋予当地特色的和田夜市吃吃喝喝

发表于 2020-1-14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八月初,我们晚上11点左右达到和田市夜市对面的停车场里,这里算得上是和田市的城区里吧。人特别的多,好多路因为夜市的存在,晚上都会交通管制,我们也是饶了很多路才到达的停车场。

晚上11点过,我们在宏信的带领下来到和田夜市,据说这个夜市在当地也算是比较出名的了。我们到达的时间比较晚了,但是夜市上买吃的还是很多。所以我们准备敞开肚子吃宵夜啦。

先来一个红柳大串祭奠一下我们的五脏六腑。

发表于 2020-1-14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那边吃着,这边烤着,怎么巴适怎么来。

看看这色泽,很诱人吧,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巴适惨了。

烤鹅蛋,这里最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人民币50元一个,小贵。里面不仅仅是有鹅蛋,还有其他鸽子蛋什么的在一起烤的。据说还有很多中草药,藏红花之类的在蛋里面,我们就简称十全大补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