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8539

主题

鞍山

2020首次千山登高。

查看:1101 | 回复:7
发表于 2020-1-14 18:58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很久就计划好的登山祈福,终于在2020.1.12号成行了。千山的冬天我们来了,路线龙泉寺上五佛顶下山,用时4小时。当天温度零下十五度,我们登山过程中还是大汗淋漓,累是累些,可是下山坐在农家院热炕头上还是觉得今天很值得。

很久就计划好的登山祈福,终于在2020.1.12号成行了。千山的冬天我们来了,路线龙泉寺上五佛顶下山,用时4小时。当天温度零下十五度,我们登山过程中还是大汗淋漓,累是累些,可是下山坐在农家院热炕头上还是觉得今天很值得。

下载积分: 驴币 -1

很久就计划好的登山祈福,终于在2020.1.12号成行了。千山的冬天我们来了,路线龙泉寺上五佛顶下山,用时4小时。当天温度零下十五度,我们登山过程中还是大汗淋漓,累是累些,可是下山坐在农家院热炕头上还是觉得今天很值得。

这哥们心里想什么呢?“神马”都是浮云,你自己好才能更好的照顾别人。2019自己过去,让我们忘记过去,啊!战友曙光在前头。

这哥们心里想什么呢?“神马”都是浮云,你自己好才能更好的照顾别人。2019自己过去,让我们忘记过去,啊!战友曙光在前头。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这哥们心里想什么呢?“神马”都是浮云,你自己好才能更好的照顾别人。2019自己过去,让我们忘记过去,啊!战友曙光在前头。

此照片拍后就发朋友圈了,引来无数朋友点赞评论。让我们气愤的是本人竟然说动作不到位,不满意,说什么腿下面有缝了!

此照片拍后就发朋友圈了,引来无数朋友点赞评论。让我们气愤的是本人竟然说动作不到位,不满意,说什么腿下面有缝了!

下载积分: 驴币 -1

此照片拍后就发朋友圈了,引来无数朋友点赞评论。让我们气愤的是本人竟然说动作不到位,不满意,说什么腿下面有缝了!

对你的最好褒奖就是应该给你发全年满勤奖。

对你的最好褒奖就是应该给你发全年满勤奖。

下载积分: 驴币 -1

对你的最好褒奖就是应该给你发全年满勤奖。

这哪像要当姥姥的人啊!越运动越年轻看来。

这哪像要当姥姥的人啊!越运动越年轻看来。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这哪像要当姥姥的人啊!越运动越年轻看来。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下载积分: 驴币 -1

慢慢悠悠慢慢悠悠地走来,其实应该你这样的节奏。

慢慢悠悠慢慢悠悠地走来,其实应该你这样的节奏。

下载积分: 驴币 -1

慢悠悠慢慢悠悠地走来,其实应该你这样的节奏。


下载积分: 驴币 -1

看来我也的弄个帽子了!

看来我也的弄个帽子了!

下载积分: 驴币 -1

看来我也的弄个帽子了!

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也不错!

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也不错!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也不错!

仙境小憩。

仙境小憩。

下载积分: 驴币 -1

仙境小憩。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还记得去年在这里的老外吗?

还记得去年在这里的老外吗?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还记得去年在这里的老外吗?

这小子了不得啊,一说他去,众美女立刻积极参与!原来到山中就给美女发丑橘,巧克力啊,原来如此。

这小子了不得啊,一说他去,众美女立刻积极参与!原来到山中就给美女发丑橘,巧克力啊,原来如此。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这小子了不得啊,一说他去,众美女立刻积极参与!原来到山中就给美女发丑橘,巧克力啊,原来如此。


下载积分: 驴币 -1

瑜伽练习好几年那人你行吗?今天我们的金牌收队老谷没到场,估计在家也是不停的打喷嚏!

瑜伽练习好几年那人你行吗?今天我们的金牌收队老谷没到场,估计在家也是不停的打喷嚏!

下载积分: 驴币 -1

瑜伽练习好几年那人你行吗?今天我们的金牌收队老谷没到场,估计在家也是不停的打喷嚏!

今年的雪少了一些。

今年的雪少了一些。

下载积分: 驴币 -1

今年的雪少了一些。

天气不给力有点雾霾!

天气不给力有点雾霾!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天气不给力有点雾霾!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

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


下载积分: 驴币 -1

提升笔来就“词穷”啊,就是流水帐,各位勿拍砖!不过今天一天的笑声还是很留恋。

提升笔来就“词穷”啊,就是流水帐,各位勿拍砖!不过今天一天的笑声还是很留恋。

下载积分: 驴币 -1

提升笔来就“词穷”啊,就是流水帐,各位勿拍砖!不过今天一天的笑声还是很留恋。

期待下一次

期待下一次

下载积分: 驴币 -1

期待下一次

1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一下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精彩分享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分享!!!!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美好的行程,美丽的风景,我要顶一下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就是为了记录下!
发自8264小程序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欣赏楼主精彩分享!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