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攀枝花登山救援队

2017年9月9日,攀枝花城市后花园、大黑山森林公园内,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领导班子出席协会成立大会,并宣布攀枝花市山地户外运动协会正式成立。协会已成立志愿救援服务队,主要应对山地救援、紧急救灾等救援工作。
救援队秉承:一颗公益心,一份户外情,把大家凝聚在一起,拧成一股救援绳,安全、科学、环保是我们秉持的原则,人道、博爱、奉献是我们发扬的精神,“攀山协救援队”,我们携手同行!
救援队承接了全国山地越野联赛攀枝花总决赛的救援工作,那天凌晨3:40起床,六点上山,19:06回到家,虽然又累又饿还晒得脸生疼,但得到运动员及赛委会的认可很值得!
  攀枝花市山地户外运动协会救援队的伙伴们带着爱心,圆满完成了2019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的保障任务!特别是及时救援了异常运动员的四个伙伴充分展现了攀枝花山地户外运动协会救援队是一支敢打硬仗的专业救援队伍!

围观一下啊
感谢精彩分享
谢谢二位好友的围观。
发自8264小程序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支持精彩分享!!!!
围观支持救援队
顶帖支持,期待新帖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