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 长线徒步 lycian way-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一

风景很棒啊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1-16 13:17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谢谢你

土耳其 lycian way 第二天
第一天虽然爬了不少高度,但是从道路,补给总体来说还算容易,如果你觉得lycian way就这么简单你就错了,那只是一道开胃菜。正餐今天开始。
早饭一般,但是风景无敌,太阳还没有出来,下面250米就是kabak海滩。早餐后,我一个人走去海滩,然后再从对面山峰爬上去。两公里下降了250米,这是什么概念。同伴从山上斜切过去。早上海滩只有几个人在散步,散落在整个山谷的小村还没有醒。沙滩上又遇见昨天见过的5个乌克兰男女,他们就睡着沙滩上,没有搭帐篷,只用了一个防潮垫。然后就又是爬升,在一个交会点等到了同伴。然后就是各种烂路,各种壮观风景,各种爬。翻过一个哑口,看地图就是下坡路了,结果走进了乱石滩,外加滑坡区,从50度坡度的山崖上斜切过去。走得战战兢兢,非常的难走。然后还是爬升,在一个悬崖上切过去,笔直的悬崖有1,2百米深,最近的地方只有几米,没有任何防护,畏高症的注意了。一路上补给非常少,有泉水也都是死水,不敢饮用。我自己带了2升水,刚刚够用,同伴带的水就不够了,最后匀了他们半瓶,最后5公里走的非常难受。天气又很炎热,每天下午3点到5点的时候是最难受的时候,地面已经晒热了,空气都没有一点湿润的感觉。然后就穿过一条公路,心里一直祷告让我们遇见一辆车吧,也许可以要点水,结果刚走上公里就听见山下开来了一辆拖拉机,后面拉着满满一车泉水,这是上帝来解救我们吗?
然后就简单了,喝饱,灌满。不得不说土耳其的农村人还是非常淳朴的。喝过上帝送来的水,立刻满血复活了,再走几公里就到了gey,我们的投宿点。一个小村,只有两个家庭旅馆,一家小卖铺,别的什么都没有。所以旅馆都包吃,要不就得喝西北风了。一家条件差,80tl,一家条件好,120tl。最后砍到100tl,包早晚餐。没有想到在这里吃到了全程土耳其最好吃的鸡肉米饭汤,没有之一。简直就是我们的鸡肉粥啊。最后把他们一锅粥喝光了。还问老板明天早饭还有粥吗?从此以后再土耳其每餐必点汤,可惜再也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汤。
在这里碰到4个荷兰人,不过不像我们走长线的。

早餐,坐在这里,喝一杯土耳其茶,太阳还在山后面。

下到海边,还没有人,整个小村还没有醒。

爬吧。

这个地区的山石风化,和雨水侵蚀的厉害

我们的队友,别看小个子,真行。

别看爬的辛苦,回报也大。

风景真漂亮

在这里遇到一群西班牙人,在向导的带领下徒步。

在一个土耳其人家买了点葡萄,西红柿,洗洗吃了,然后就一边走一边吃,把我从起点捡的一个竹杖忘记在水池边了。等想起来的时候已经下坡一公里了,只好不要了。

下一个非常陡的乱石坡。

下面就是笔直的悬崖 ,看的我是怕怕的。

这就是上帝送水的车。

7点吃饭,时间还早,刚刚可以看夕阳,海边的空气湿度很多,所以夕阳很美。

• xcx5516 又开始徒步了,好像记着您骑过内变速自行车用过一个帖子,祝一路顺风啊! 2020-1-20 16:47
荷兰新人 发表于 2020-1-20 09:25 在这里遇到一群西班牙人,在向导的带领下徒步。在一个土耳其人家买了点葡萄,西红柿,洗洗吃了,然后就一边走一边吃 ...

• 荷兰新人 你记性真好,没错,那辆车还在啊去年还走了一个小长途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1-21 08:13
赞,明天正要从伊兹密尔到费特希耶,不过没有那么多时间走那么长,只能爬一天山。
  • Mars039 已经回国了,面对成都的阴冷潮湿,真怀念地中海岸的和风与阳光啊!第一天尝试去登Babadag山,走到1300多米发现路断了,找不到继续攀登的路,就下山折返Fethiye了;第二天我们从Oludeniz循着Lycian Way的步道一直走到 ... 2020-1-31 01:20
  • 荷兰新人 走一天也好啊,从kabak有车会费特西耶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1-21 08:15
xcx5516 发表于 2020-1-20 16:47 又开始徒步了,好像记着您骑过内变速自行车用过一个帖子,祝一路顺风啊!

你记性真好,没错,那辆车还在啊去年还走了一个小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