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 长线徒步 lycian way-最美的徒步线路之一

路上会见到这样的饮水机,尤其在小村里面,大地方没有见过

终于下来了,回头看看

山顶上看实在壮观,悬崖峭壁

天气炎热,下山找到旅馆,第一件事买了一个大西瓜,向旅馆借了一把刀坐在楼顶上的露天,吃西瓜。

这满足啊,这几天的辛苦,值啊

晚饭还是要了鸡肉米饭汤,一般,自从在开始吃过一次美味的鸡肉米饭汤以后,只要看到有这个汤必点,再也吃不出那次的味道了。
有点像中餐,味道完全不一样。

吃完饭,同伴回旅馆了,我还在流连在这里的夜景,其实这里的夜生活刚刚开始

路口一个石棺,立在这里不知道多少年了

冰淇淋一定啊

土耳其 lycian way 第十天
今天在kas休整一天。kas,一个旅游小镇,海边的港口全是载客的船,现在已经过了旅游旺季,多数的船已经停驶。
这里是我们计划的终点,终于顺利完成了,一路顺利,没有出如何状况,甚至连脚上一个水泡也没有。
早餐在露台吃,风景不错,质量不错,住客不多。一种炸的油饼很好吃。昨天晚上已经做好功课,直接去码头上船。船游玩一天100tl,8个小时,包午餐。中间停了3次,游泳时间。来土耳其十几天了,一直要去游泳,前几天在kalkan泡了一次海水,还没有过瘾,这次可以玩个够了。早就带好了泳裤,浴巾。天气真好,海水真蓝,直接跳进去。游累了上船,有淡水冲凉,然后躺在船头晒晒太阳,美啊。午餐也不错。
昨天找船的的时候遇见一个会说中文的土耳其人,介绍的船150tl,今天就在我们的船边上,船小很多,又贵,以后来这里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船要去沉没的城市,一个半沉在水里的城市,原因是地震,然后又停靠在一个小村可以上岸看看石棺,这个我们一路已经看了不少。今天船上人不多只有25个,回来正好有时间去古剧场看日落。吃饭又碰到中国人,带着妈妈一起出来旅游。今天好多国人啊。
船200tl,晚饭130tl

这个油饼味道真好。

船上人不多,可以好好享受。

停船跳下去。

然后就是各种晒,10月的土耳其还挺热的。

土耳其的旅馆一般楼顶上都有个露台,位置一般都不错,风景漂亮。早餐多数都在这里。

今天没有风,海水很安静。

午餐。包在船费里面了

船头这个位置不错。又是有一个自拍杆角度再低一点就更好了。
因为地震引起的地质下陷,使得这个地方沉入水底。

中间停靠一个小镇,可以走走,话说过两天我们还会走过这里。

一对情侣

石棺

kas镇边上又一个小剧场,是看日落的好地方。

回到kas,又碰到这对瑞士的夫妇。

土耳其 lycian way 第十一天
本来走到kas这次徒步就结束了,但是我们路上赶出了2天的时间,再加上多预留出来的时间,我们决定再走2天。从kas出发第一天的路是沿着海边走,和昨天坐船的航线差不多,所以我们跳过一天,直接坐车去下一天的起点。
早上早餐前还出去转了一圈,看看这个不大的小镇的早上人们的生活。
早餐还是不错,油饼,炸辣椒,吃个饱,9,20出租车准来了

坐出租车去起点,开始缓上坡,不难,基本上也是沿着海岸线走。全是碎石路面。上升170,下降490,15公里。最后4公里稍微难,全是在石头中间走过,扎人的灌木是没救了。哈斯克地貌,就是缩小版的桂林。

下午4点就到了小镇Kaleüçağız, ,绝对世外桃源的一个地方,太美。村子边上就是古迹,村民就生活在2000年的石棺边上
家庭旅馆看了3家,选择了一个150tl2个人包早餐,然后老板介绍晚餐,决定就在他家吃。结果是这次旅行最错误的选择,贵又不好吃,坑爹死了。鸡翅直接烤,连盐都没有放。鱼也是。明天网上差评。

晚饭后小村逛逛,挺好。游客都走了,好安静。村边小坡上就是一个废弃的古堡,饶了一圈才找到路上去,刚刚赶上日落。
另外这里物价挺便宜。村中间的超市2,5升可乐才6.5tl,其他地方0,33都7tl了。另外这个超市二楼就是一间餐馆,不少本地人在吃饭。
这个地方也许会来第二次。
今天没有碰到一个背包客。

缓上坡,没有大树,晒,这路要是在夏天得热死

一直沿着红白路标

一天都是这种碎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