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鳌太三人行 问鼎拔仙台

面皮,很好吃,料子味道都很正,才4块一碗,比回民街的东西好吃多了,我不吃辣,所以没让加辣,那爷俩感觉不加辣椒怪怪的,还说没有辣椒怎么吃啊

他们送我到三桥地铁站,我一看刚好跟城西客运站在一条线路上,而且中间只隔了2个站,在地铁站我就买了2点多的火车,其实时间感觉有点赶,跑到城西客运站如家酒店去了物品,就急匆匆去火车站赶火车,当时以为是要赶不上了,一路小跑,到了路口举手让车让道,到了火车站外面取票时离发车时间只有10分钟了,好不容易找到身份证,取了票,一路冲进去,还好火车晚点发车,晚点了30多分钟发车,这样我又有时间了,吃了点东西,休息了下,反正是始发站,上车我也不急的,不管怎样,很荣幸能赶上火车,还是有点运气成分吧。印象中这是我的第三次比较赶时间的了。

感谢这个脉动瓶子,一路全靠这个脉动瓶子来测量控制好自己的饮水量,带上了火车回到广州才把它扔掉,当然也是广州带过去的。本次一共带了一个1.2L的茶花运动水杯装水做主水杯,一个550ml 的膳魔师保温杯装开水泡麦片用,还有就是这个脉动瓶子,带了几包宝矿力粉补充电解质。

回程经过一个火车站,永远怀念绿皮车,不过现在除高铁动车外的普速车都是绿皮车了。

今日总结:感谢贵州队帮忙送到鹦鸽镇,感谢开车的小伙子顺利载我到西安,虽然火车晚点影响社会秩序,但却帮了我,一路都是这么顺利。

一路很顺利的回到广州,回想过去的几天里,走了一段不寻常的路,认识了一些人,听到了一些不知道的事,也算是丰富了自己的阅历吧。感谢队友清风微雨带路,感谢随州阿东分享帐篷,感谢贵州队的热情好客,感谢一路上碰到的给予提供帮助的人。这将是人生中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

本来想继续写一点点经验分享,考虑到近期关于“鳌太穿越”全面禁止,就不再写过多的分享信息了。

只以此篇游记来记录自己走过的鳌太历程,感谢队友的一路相伴和关照,感谢贵州队的相伴和关照,也感谢路上给予提供帮助的江苏队领队。相比于那些失踪或长眠于此条路线上的户外爱好者,我很荣幸能够安全顺利走完全程,看看一路的风景,也看到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体验到户外的乐趣。

前前后后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整理这篇游记,其中有几次因为网络或其它未知原因,辛苦写了几天的内容全部莫名其妙没有了,只好搁置一段时间想写了再重新开始写,总之为了整理出来花了太多的时间,也担心再不整理出来历程中的很多时间节点也会慢慢忘掉了。文中一些问题观点也是站在本人立场上来表达的,包括与队友关系,鉴于各人性格差异等因素,作为非当事人,建议以一种中立态度来看待这类问题。文中不足之处请批评指正!

THE END

美好的行程,美丽的风景,我要顶一下
支持精彩分享!!!!
顶帖支持
参加户外活动中接触的人和事,心里想着一切随缘就好,谢谢精彩分享!!!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1-16 10:12

鳌太三人行  ...

这是一条精彩的线路!支持楼主好活动!
支持支持。。。。。。
楼主的贴子很实在,看着处处垃圾,禁止入内还是有道理的,毕竟没有那么多人力财力去管理,一刀切虽是懒政,但也有些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