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新年大邱怎么游

新年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来寺庙祈福啦~而且还经历了一次很棒的冬季登山记,我们一直坚持到山顶,俯视大邱全景时,满满滴成就感!

桐华寺
桐华寺位于大邱东北侧22千米处的八公山山脚下,它是新罗炤知王15年(极达和尚所建,当时称为瑜伽寺,后在兴德王7年由心地王师重建,因重建当时寺内梧桐花依然绽放得楚楚动人,而改名为桐华寺。目前在寺庙的入口处植有茂密的树林,寺中流有清澈的瀑布。此外,桐华寺中建有高33米的统一药师如来大佛像,新年要去这里拜一拜啦!!

八公山道立公园
八公山海拔高1,193m,为新罗时代被称为中岳、父岳的名山,拥有冠峰石造如来坐像、元晓寺、天成寺、佛窟寺等众多新罗古刹与文化遗迹。在这里可以坐上八公山缆车,缆车的终站位于新林峰的山顶,与祭天坛和大邱世界盃竞技场呈一直线,整个地势像是凤凰张翼高飞的样子。我们没有坐缆车,而是顺着八公山道立公园爬山上去,感受了一下冬日的大邱!

八公山冠峰
然后顺着道路往上爬,来到了八公山的中间休息所,这里挂满了佛灯,来这里新年祈福的人特别多!好好休息了一番,继续向上爬啦!

八公山登顶
登顶啦~大大的如来佛石像,还有在山顶看到大邱的全景,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呀!

大邱水族馆
别出心裁的大邱水族馆,里面的动物真是多种多样,除了大白鲨等海洋动物之外,还有企鹅,鹦鹉等陆地动物,还有超级的棒的人鱼表演秀~非常漂亮又非常治愈的水族馆啦!

新年大邱怎么游 新年大邱怎么游 新年大邱怎么游 新年大邱怎么游 新年大邱怎么游 新年大邱怎么游

美味的夜食堂
大邱的夜市是非常值得去探访的,好吃的美食非常多,除了去西门市场这种有名的夜市之外,东城路旁的小吃店也超级棒~在这家店里我们吃了烤鲍鱼牛肉,搭配洋葱一起,下酒菜刚刚好!

Mentubi
住宿也选择在东城路,一家非常干净整齐的民宿,还有网飞可以看呢~在房间里的窗旁看大邱的夜景,视野非常的好~主要是性价比也很高,事先做好攻略的好处就在这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