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2020年1月16号骑行沈阳的一个地方叫‘爱琴海’的名字

今天早上我们都在一个新的地点集合骑行出发咯,这是抚顺望花区西丰路口西的一个加油站,等我提前五分钟到达,在9.25分就已经有;望花都大哥、君子兰大姐、骑行者大哥、飞翔大哥都到了,我们闲聊等五分钟后,没有人再来就让我带头骑行出发了。我骑行在前边路过新抚钢厂、氧气厂,到达洗化厂三岔路口左拐上桥就到一个路口前行,这是一个村路,来到王滨村有个大集,很多人都在买过年的食物和海鲜,各种年货也真的很齐全,我没停下直接骑行过去了,骑行不快18到20 的速度,今天也是三九最寒冷的一天了,眉毛都有霜,上下睫毛都能冻在一起,都不敢戴眼镜,戴眼镜都是雾气看不清路况,我一路骑行都没休息,在一个半小时左右就来到我们要玩的地方‘爱琴海’。这是个酒店,场地也大就在半山腰建的,我们几个人就开始快乐的玩起来,就像回到童年一样玩耍着,这里雪景美,山里空气也是最好的,这里的工作人员已没出来打扰我们这几个老顽童哦,我们都忘记年纪的畅快的玩嗨了,都老胳膊老腿滴还玩起来蹦高、玩跷跷板,捡个红灯笼也能照好多张相片,这就是我们退休人的户外玩乐的精神,看见什么好奇的都要拍照留个念想喽,还看见孔雀了,好久没见过这个动物了,也照两张看看,我和君子兰大姐玩的更嗨皮,趴在雪地上玩起来各种身姿,都照下来留个美好的回忆,过这个年我就是小60岁了,大姐64岁了,三个大哥没好意思玩的太过,就是有点受拘束咯。都64到68岁,有点放不开玩耍哦哈哈哈,我是不管别人了,当下就是要玩的快乐,洒脱才行,过期就在没有这个好时光了,回程骑行的不是原路,绕圈骑行的,也是没休息一路骑行到家。今天的骑行玩的愉快,明天就是小年咯,祝大家天天健康快乐、年年发大财、工作顺心如意、都越来越美丽帅气哦。

我的身影

我的爱车

眼神不好,没看到手机套挡在镜头上了,到家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