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攀登雀儿山

如此大美,我将一生铭记,一生为之心动。攀登雀儿山

雪山的环境恶劣,登雪山让我们向往登顶的荣耀,更学会了放弃。在大自然面前,人的力量永远无法和天地抗衡,学会和自然和谐相处才是最智慧的选择。攀登雀儿山

人一生,陪伴自己最多的还是自己,静静地走在冰川上,能听见厚重的喘息声,如这孤独的冰镐遗世独立,独抗一切的风雨。攀登雀儿山

我爱这高原的深蓝,纯粹得彻底。我爱这艰苦行走以后的山高人为峰,一览纵山小。攀登雀儿山

【队员简介】
心如简:领队,这一次的核心人物。在最后一段70度的大冰坡上,简哥修路的帅气也永远印在了心里。跟随简哥那玛峰、两次雀儿山,我看到了简哥作为领队的那份负责、担当、对山的敬畏、对生命的敬畏。跟着他,心里踏实。

野狼:协作
登顶后撤回,在道孚的庆功宴上,野狼的讲话让我看到了他的成熟、责任、思考、孤独向上的灵魂。究竟雪山给了他多少的营养不得而知。

一天:协作
这一次一天全程不忘直播这一次雀儿山的过程和对户外的热爱、分享、助人,有着太多的优点。图为毛驴的小飞机撞击坠落冰川,一天捡回了小飞机。
攀登雀儿山

毛驴驴驴驴驴:此行的摄影师,非常敬业,一路看他走路都很吃力,回到家却发现他拍了无数的照片,让人佩服。回到家就不停地鼓捣照片,写游记,忘我的精神让人叹服。

秋枫:快到新路海景区的路上,几次发现土拔鼠。一只,那边也有一只,这儿三只。
他说,专注走路的我才抬头,果真看到了。眼睛真尖,真感谢他,否则,俺一只都看不到。
攀登雀儿山

莽子:我们那一个车子的司机,高大帅气,开车稳当,让人踏实放心,辛苦了莽子哥!

HJ:来自成都,还几次秀出写给女儿、爱人的小横幅,足见得有多爱自己的家人。一个爱自己爱家人的男人真的魅力十足!可爱至极!

杨大官人:来自广西南宁。带的饮食,红牛、罐头、鸡肉......一路腐败,让我们大开眼界。

攀登雀儿山

阿雷:来自江苏苏州。一个斯文、帅气的小伙子,初到高原第一天就高反,最后凭着毅力登上了雀儿山顶。让人佩服!攀登雀儿山

阿飞:来自成都,大学生。为了雀儿山,才急着去登了四姑娘大峰,获得攀登雀儿山攀登资格。真是年轻勇敢,初生牛犊不怕虎。

桃夭(213):来自雅安。此行唯一的女性,因为去年国庆天气恶劣,风大未登顶雀儿山,心有不甘,今年又跟着简哥来了。攀登雀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