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横跨欧亚大陆,葱头喵的土耳其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9914 | 回复:39

带我装B带我飞
地中海滑翔伞

滑翔伞五颜六色的绳子

能看到此情此景,此行已无任何遗憾

完美降落,遇到一位超会拍照的教练,每一张照片都拍得超美。也许是我的兴奋感染了他,原本严肃的教练在降落后,直嚷嚷着要一起在海边再合个影。
地中海滑翔伞

酒店早餐和晚餐

滑翔伞结束后,可以选择直接坐滑翔伞公司的车回酒店,不着急回去的朋友可以在海边游玩,地中海的蓝天白云真的非常魅惑人。可惜同伴坐完滑翔伞后有点晕,身体不适,我们便直接打道回府。时间充足的朋友可以体验跳岛游浮潜。貌似是坐船出海,到了一个岛把人放下,跳下去一阵再去另一个岛。一共有6个岛可供游玩。

在老爷爷家用餐,可以选择室内,也可以将美味的食品端到室外,坐在海边来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

早餐比较简单,一个鸡蛋,一杯咖啡,一份面包,一盘水果沙拉。最要赞的是老爷爷家的水果沙拉了,里面放了差不多有十种水果,上面淋了冰淇淋,是我至今吃过的最好吃的水果沙拉,没有之一!
酒店早餐和晚餐

点一杯红酒,吃一顿海鲜大餐,欣赏美丽的日落。不要太惬意哦。晚餐的虾、鱼和羊排都是超美味!!两天都在酒店里吃,一点也不会觉得腻~

第 9 天
2015-08-27

Sovalye Hotel(索瓦利酒店)

最后一天哪都不想去,下午3点要出发去费特希耶附近的机场乘飞机飞往伊斯坦布尔。一觉睡到自然醒,坐在酒店的小庭院中吹着小风,聊着天,吃着水果沙拉~ 小插曲:离开的这天,身上的里拉全部了用完只剩下30里拉。但大伙儿都惦记着还想吃一次老爷爷家的水果沙拉。于是 跟店员讲能不能30TL买 一份小的,店员说要问一下老板。结果30TL送上来的的份量仍然是最大份的,赞到不行! 酒店地址:Sovalye Adası, Fethiye, 48300 费特希耶, 土耳其

人生第一次比基尼,大概也只有在国外这种大环境下能好意思穿了。囧

为了纪念这个美丽的地方,特意换上飘逸的长裙,在酒店的海边拍了几张美美的照片。

用手机一样能拍出好片

喜欢老爷爷家酒店这种安静的气氛。没有嘈杂的游客,独享一片宁静。
老爷爷家的香蕉船,其他完全不用去到岸边玩别的项目了。就在酒店里就能打发一天的时间。老爷爷全程免费指导游玩。 会游泳的可以跳到海里下水泡一泡。
Sovalye Hotel(索瓦利酒店)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不管有多么的不舍,终究要离开~一晃便到了下午三点,到了该和老爷爷说再见的时候了~来年如果有机会再来,一定要来这里多住上几日!船开离好远好远时,一回头,老爷爷仍站在岸边挥手告别,超感动。

第 10 天
2015-08-28

飞回香港

费特希耶飞往伊斯坦布尔,飞机延误了半小时~ 历时12小时,准时抵达香港机场~回到我大深圳

在不同的时空中穿越~ 土耳其之旅注定是难忘的… 世界那么大, 不管穷也好,富也罢, 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这个世界,是怎样的多姿多彩美丽动人 我想去看看… 期待下一次旅行~ (*^__^*)

妹子美啊
精彩分享要顶一下
感谢精彩分享
围观欣赏一番 景色很不错
楼主这么用心的游记分享 当然要顶帖支持一下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