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初遇凯恩斯,我在大堡礁拍了部喜提剧

差点没喜提的Frankland Island
8.3 Frankland Island 晴转阴

凯恩斯 有众多的岛屿, 比如 绿岛翡翠岛 等,都是相对来说较近的小岛。
来之前小妖给我们安利了小众的Frankland Island,每天只限100游客参观,而且欧美人更加偏向于去这里。
出海并不是很找得到乐趣的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就答应和他们一起来这里了。

今日戏精:小 巴黎 mon小妖 一蟹 龙少(兼导演) 花泽

emmmm,大概是昨天的泳池趴晚得太嗨,又或许是喜提Gucci有点开心。
总之鸡血到深夜不睡,第二天直接闹钟闹不醒。

我们定的今天出海行程是6点50来酒店接,然而我7点10分才被朋友的电话打醒。
已经绝望的我,本来已经放弃了。但是想着这可是我此行正式的第一个行程,不想放弃啊!
所以我又给一蟹打电话,最 后沟 通以后,我自己打车去办公室找他们,所以我就赶紧起来洗漱,飞奔出去打车。有惊无险,最后顺利找到它们。真是吓死本仙女了!

凯恩斯 市区,去Frankland Island的码头,要一个小时的车程。
路上的风景,很“澳洲”。
然而我只想要狂睡压压惊。

发表于 2020-1-18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终于,大巴车一个小时到了码头。
还要坐船去Frankland Island。。。有点无语,我都没有吃早餐喃。。。。

因为要晕船加上没有吃早餐的我,就在船上继续睡觉了。
他们几个戏精在二楼甲板拍照。

发表于 2020-1-18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最后下船之前没有忍住,还是上去拍了一张哈哈哈哈。

码头上岛差不多40分钟,下船的时候正好太阳已经很大了。
于是,没有吃早餐的我,还在晕船的我,已经感觉快要热化了。。。

发表于 2020-1-18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小妖带了ins风的道具,来岛上凹造型,也是太拼。
不过此刻我身体不适,坐在一旁休息。
他们先拍照去了。(没有想到我错过了最好的光线啊啊啊!!!)

后面我实在坐不住了,跑过去一起拍。
一脸疲惫的我。(此刻已经热化了)

好吧,刚才那身衣服配那个道具不合适,再重启一次。

发表于 2020-1-18 11:01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了,登岛以后,向导就给大家讲了岛上游玩的注意事项,以及岛上的行程安排。
结果好像就只有我们几个 中国 人。
这些老外,也是玩得很欢脱喃。

小妖去浮潜去了,我没吃早餐,状态不好,就放弃浮潜了。
龙少要去航拍,那就走吧!

一开始不知道龙山是视频大神,而且当时太阳很大,我都有点难受。
然后因为航拍,我们错过了出去浮潜,就小妖一个人去啦。

发表于 2020-1-18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实在是出海找不到乐趣的我,终于等到了吃午饭的时间。
午餐包含在我们定的行程里面,还算划算。

暂且不说好不好吃,不过也算是帮我度过了没有吃早餐的难关,想想还真是不会照顾自己,没有随身带点小零食。

发表于 2020-1-18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emmmm,午餐以后,满血复活。
可惜,云层厚了起来,天气转阴了。

饭后,我们的行程里有一个环岛徒步一周,有专业的向导带大家一起徒步,并且会讲解一些这里的植物。
不过我们几个懒,只有花泽一个人去了。

再次来到上午拍照的海边,不过天气阴了,还是强行拍了几张。
还要感谢小妖好看的道具。

发表于 2020-1-18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龙少的电池还有一些电,继续航拍了几段。
后来到了上船时间,我们就坐船离岛啦!

回程的船上,龙少给我看了他今天的航拍照片和视频。
妈呀,被实力圈粉哈哈哈哈哈。
终于找到了今天来Frankland Island的乐趣了,没白来没白来!

发表于 2020-1-18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放飞自我,喜提澳洲跳伞
8.4 凯恩斯 跳伞 晴

今天是我全程最想要喜提的一天,澳洲跳伞。在我心目中绝对是来澳洲必须要打卡的TOP1 。
来澳洲的前几天,我在 阳朔 ,和小妖、一蟹商量行程,当时一蟹说得好好的要一起跳伞,后面又临时变卦,气得我无语!
还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今天蕊姐 兔子璐 李老师 双双也要去跳伞,我们就正好约上了,不然我多孤单,哈哈哈。
而且今天还是双双的生日。(这趟过生日的不少呀)

今日戏精:小 巴黎 蕊姐 兔子璐 RHFOTO 双双

先分享一个10秒小视频。

一大早,车就来酒店接我们了。
心情有一点点忐忑。
跳伞的地方,离 凯恩斯 市区有一个多小时车程。
还经过了坐热气球的地方,哎,遗憾这次没喜提热气球呀。

我们跳伞成员合照啦啦啦~

跳伞之前的准备工作。
然后我们就上飞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