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爸爸带你探索最美海岸线,2天1晚海南万宁游记

父子俩

去海滩边走走,天气不错,飞机起飞咯。

远眺石梅湾风景。

这里虽然集中了2大5星级度假酒店,人算是 万宁 很多的了,但是水质依然保持的还不错。沙滩也相对干净很多,是度假的好地方。

酒店这片草地是拍照的好去处,很多婚纱照都在这里拍。庆祝哥哥幼儿园顺利毕业,早日成为阳光大男孩。哈哈

哥哥发挥他的想象力,自己摆了起来,自己拍照,真可爱。哥哥的拍照技术还是可以的,起码知道海平面要水平, 四平 八稳的构图。

哈哈,长劲鹿骑着比卡丘上路咯。

一次短途旅行,必须来一张全家福,长颈鹿就当是弟弟啦。这时候弟弟去 文莱 玩了。

大花角
接着我们启程探索神秘的鹅卵石海角——大花角。网上见过别人拍过很美的一个海滩,铺满了鹅卵石,但是一直不知道在哪里,这次和哥哥一起来探索这个秘境。通过导航,开往最东边的 万宁 港北村,下面这张图取名——放学回家。 哈哈哈

通往大花角攻略,导航大花角,到最后你会看到军事禁区的牌子,一定要再往前开!开到蓝色牌子的地方才能看到右手边有条路通往海滩,就是下图这个地方。这个还不是大花角,具体怎么走接着看下面。 这里千万记住别被坑了, 以我的经验告诉大家,车快到军事禁区这个牌子之前,有牌子写着大花角停车场收费10元。不要以为那里就是停车点,其实没有必要停车,还可以继续开到海滩。就是下图这个位置。

开到沙滩还有一个小插曲,我是担心孩子太晒,尽量开到海滩,结果突然车轮陷进沙滩里。我一开始踩油门都起不了,好在03给力的手动换挡拨片模式,切换到了换挡拨片模式,挂到1档用力开了出来。吓了一身冷汗,不然在这里等救援就辛苦咯!谢天谢地

Kitty姐给我当次车模,哈哈

完全纯自然的渔村海滩,真的好美!哥哥又要开始玩耍了。享受大自然吧,烈日当空,他是真的不怕晒呀!好在海风徐徐,确实是不热,很凉爽。

小渔夫准备出海咯

这么开心的嘛

再黑下去,爸爸真的对焦不上了!

接着我们继续寻找大花角,经过询问当地人才知道,要穿过一片树林往海边走才行!而且要越过军事禁区的牌子!这段路我和哥哥走了10多分钟,阴森的树林,还有红色油漆写字的石头,真的有点探险的味道。

穿过树林,豁然开朗。惊呆了!打卡 成功

大花角,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大花角一带的乡亲们,世代以捕鱼为生, 南海 就是他们的衣食父母。有一年夏天,乡亲们在海里昼夜不停的辛劳,却连一条小鱼也没有捞到。这时候,两只大海龟正在 南海 游玩,母龟对公龟说:“大海里的小鱼虾已经没有了,这一带的乡亲们是要饿死的。我们游上岸去产蛋,救救这些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乡亲们吧。”说完,两只海龟就一直向岸上游去。刚爬上岸,他们看见乡亲们三五成群地躺在沙滩上已奄奄一息。善良的母龟为了救活乡亲们,不停地产蛋。终于,乡亲们吃了龟蛋得以活命,而母龟却因为产蛋过多,再不能游回 南海 。公龟为了表达它对母龟忠贞的爱,宁愿躺在母龟身边,不吃不喝,永为终身伴侣。于是,两只海龟便变成了今日人们所说的南面的前鞍岭(雄鳌峰)和北面的后鞍岭(雌鳌峰)。光阴荏苒,物换星移,乡亲们吃剩下的龟蛋,逐渐硬化,变成了今天大花角海滩上的卵石。

这是一个拍日出的好地方,下次一定再来一次。

路过一片 海南 特色风光。

到下午了,我们顺道前往 万宁 首创奥特莱斯店看看,经证实,啥看点都没有,品牌,价格,款式均无优势。就是一个低端的商场,实在差评,大家可以不要去啦。

兴隆网红咖啡——十二道锋味推荐
如果你对咖啡感兴趣,对咖啡文化,咖啡制作感兴趣,那 兴隆 隆苑咖啡是必来打卡点。

这是一处隐秘的庄园,而不是一家普通的咖啡馆。这里种植咖啡,水果,还有咖啡加工,前期到后期的过程,好像还可以在这里学习制作咖啡,取得毕业证书。

有小溪,桥,风车,这里布置的十分用心。

这是十二道锋味节目组当是拍摄留的花絮照片。

很有情调的咖啡屋,真没想到在 万宁 还有这么一个地方,我还是通过 万宁 当地的朋友介绍才得知此处。感觉老板不是为了盈利,更多是为了情怀在开店呀。

咖啡我不是行家,但能感受到这杯咖啡扑鼻的香气。

必须推荐这个手工制作的QQ糕!非常好吃! 还有杨桃汁,也是店员在庄园里现摘现调的。感觉人多在乡下吃喝,还可以多活几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