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爸爸带你探索最美海岸线,2天1晚海南万宁游记

山钦湾
山钦湾位于 万宁 最北面,相邻 琼海 博鳌 ,距龙滚镇6公里,距东线高速公路互通口8.5公里。
山钦湾景色优美,怪石嶙峋,海风呼啸。漫长的海滩一片银白,海水无人打扰地奔放着涌向沙滩。海中丛礁饮浪醉海,有个出名的燕鸟洞,幽然神秘。一直想去一探其面目。这次一起划入这次旅行中,哈哈,说是哥哥的毕业旅行,其实感觉怎么是我的扫海机位探查线路。路过一个高尔夫球场,随即起飞拍了一下。

山钦湾航拍,最美的海岸线一定在这里了,我想这就是最天然的 海南 自然风光。

山钦湾的“久经石”,是一个主体在海水中,支体延伸到岸上的礁石,形态很像一个烟斗。主体礁很像烟斗的头部。

这礁石就像一条巨龙盘卧在海上。

这个燕子洞是山钦湾气势最雄伟的礁石,从海平面到顶端约有20多米高,传说此处是成千上万燕子的居所,洞深、诡秘,深得探险者的青睐;涨潮的时候必能出大片,这次我只是探路,带着孩子为了安全,拍了一张就赶紧离开了。

山钦湾落日。这里确实是不错的地方,这一秘境真的有待开发。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就这样,短暂的旅途就匆忙的结束啦。哥哥还没玩够,期待下次再续。
这次与哥哥的探索路线,果然找到了一些很小众的秘境,很多的惊喜。其实很多美好的事物就在身边不远处,只要用心发现,就必定有收获。短短的旅途希望能告诉我的哥哥要保持幼儿园的这种好奇心,探索的心态,去勇敢发现和创造。

精彩分享要顶一下
支持精彩分享!!!!
谢谢分享,很精彩
支持支持。。。。。。

太美了!!不知道你打算野餐的地方在哪里,我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