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走进台湾,第一次就被深深吸引(二)

这只漂亮的虾子吸引我的目光,太漂亮啦,我拍它拍了好久。

还有这一只,海洋生物真漂亮。

美丽的珊瑚,各种各样的颜色在海水中,小鱼儿从中穿行,好安静的一幅画。

日落
海生馆的日落

下午5:20看完海生馆出来,发现天边一抹灿烂的晚霞,于是跌跌荡荡小跑到海边,支起手机拍下这一幕,真美。

垦丁 的日落,如此醉人,此刻的海滩只有我们两个人,在大风中摆弄相机,尽可能留下最美丽的一瞬间。海参馆最后一班巴士没赶上,因为我们想拍日落,拍完日落后,出租车都要走光了,找了一台车,500台币把我们送去 垦丁 大街。

垦丁大街
地址: 屏东恒春垦丁
简介:这段短短不到两公里的“ 垦丁 路”每到夜晚就会摇身一转变成为热闹繁华的“ 垦丁 大街”,同時也把 垦丁 的夜晚点綴成一片缤纷。
来到 垦丁 大街,夜幕降临,开始下起了小雨,还有风,降温了,感觉有点冷。

走到一间摊位上,看了看,选了杏鲍菇,只看见姑娘把杏鲍菇切成小块,裹了一层面粉,就拿去油炸了,炸出来装进一次性的纸碗里面,撒上椒盐粉,插了两根竹签,我们接过来吃,这个小吃是50块台币,趁热吃,真是好香啊,一边吃一边往大街里面走,这个油炸杏鲍菇口感棒极了,稍微有点弹性,加上我喜欢的辣味,这就是我此刻最喜欢吃的东西呀,吃完还想买一盒,可是走的有点远了,就放弃了。

米雪,看起来很像芝麻糖,但是没吃

我们还买了一条鱼,不是真的鱼,是面粉做的,有点像我们的什么,年糕?买它是因为看到这个造型很酷,至于味道,我已经没印象了。

鱼干,用了油炸的吧。

今晚吃的第三份小吃,就是水煮花甲,叫蛤蛤闷爆了。

水煮花甲,吸引我的主要是这个大厨操作非常的麻利,煮花甲就好像在表演艺术一样,这些贝壳个头很大,看起来很新鲜,有好几个游客在排队,所以呢买了这个试试,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吃的,新鲜的海鲜怎么煮都好吃。

后来我又在一个小摊上买了一杯装鸡尾酒饮料,300台币有点贵,没有问清楚就让他们做了,有点坑,还好不难喝。

垦丁 大街,从头走到尾,好吃的太多啦,一路也拍了很多的照片,但是我记得很清楚的,就只有那个油炸杏鲍菇了。

屏东康逸旅宿
(Come inn2)

这是我们入住的民宿,叫做Come inn2,一个房间两个晚上550块人民币。这间民宿是新开美酒的,房间都比较新,比较干净。

这是一楼的服务台,老板有时在,有时不在,不在的时候退房就把钥匙放前台,进门自己刷门禁,这样省得要24小时值班。

这是我们房间内部,两张小床,小床前面的空间比较大,还有一张沙发,洗手间也比较大,打开窗户很通风。
-----------------------

第7天 拼车一日游
船帆石

第七天我们在 垦丁 ,报了一个拼车一日游,700块台币一个人,不含餐,这价格是超级抵。为什么在这边需要拼车,因为 垦丁 的景点一个个都沿着海岸线,距离比较短,每个景点需要停留的时间不长,所以很适合这种拼车游的形式。一台面包车,可以拼个六个人,我们的司机兼导游,服务可好了,早上在约好的时间来我们住的酒店接人。去三个酒店接,到了五个人,就开始我们的一日游啦,这是我们在 垦丁 最嗨的一天,因为看到好多美丽的海。

第一个景点是船帆石,就是这个人头状的珊瑚礁岩,这里没有沙滩,主要是站在岸边赏海景,看蓝色的海,还有附近海滩上一片片的绿色的植物。

看我拍的这张图片,她真的是素颜没p过,这个海水真是美极了,蓝中带绿,是很清澈的海水。

我的到此一游照

船帆石这个点很美,住在这里的人们多幸福啊,每天都能看到这么美的景色。

没有吃早餐,在路边看到有一个卖烤红薯的,于是买了一个红薯啃了,天呐,也太好吃了,这就是那种糖分最多的红薯,烤熟的程度刚刚好,又香又甜,一点都没有糊,刚从烤炉里取出来滚烫滚烫,吃到口里真享受,这50块台币花的太值了。

砂岛海滩

我们来到了砂岛,又是一片美丽的海滩呀,叫海风吹一吹,什么忧愁都吹走了。

这么好看的海水真的很久没见过了,蓝天,碧玉的水。

随手拍,都是一张明信片。

享受一下海风吹拂

这样的海你喜欢吗?站在这里,再笨拙的摄影师,都可以拍出好看的图片。

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呀!

忍不住想多发几张风景图。

表示一看到这里的海,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这是一个治愈系的景点。

看我们在这里互拍,多欢乐!砂岛,这是一处洁白亮丽的贝壳砂沙滩,贝壳砂是 垦丁 地区沙滩中的主要组成物质,主要含有贝壳珊瑚碎屑,碳酸钙含量多达60%到98%,是珍贵的自然资源,被列入了生态保护区。这里的海太美了,拍照原图直出,手机拍的都会好看呀!
-----------------------
砂岛贝壳砂展示馆

贝壳砂展示馆对外墙是用石头拼成的,很有特色。

砂岛有一个贝壳砂展示馆,在这个展示馆里面展示了很多贝壳砂,这些贝壳沙是从 垦丁 各个海滩搜集过来的,精确地记录的每个地方贝壳砂的含量,其中沙岛的贝壳砂含量最高为97.7%。贝壳砂展示馆免费开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