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 |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健行寻甸三月三水库

昆明,你无法感受到严寒酷暑,只能每天在朝霞彩云之间漫步,临近春节了,过完小年即是年,新年的一天天临近,正直阳光明媚,我们跟随着指北针来到了三月三水库,虽然已近是一月中旬了,水库边的水杉已然褪去了它那傲人的红叶,光秃着身躯屹立在安静的湖面上,湖面的倒影掠起一丝丝的涟漓,尔尔一只鸟儿丛湖面掠过,荡起一个波澜···

沿着水库边沿一路走着,可能是因为水库蓄水的缘故,很多小道都已经被水漫过,无法通行,也就只能沿着岸边的路一直往前走,小溪流水潺潺,河床上的小石头布满了青衣,在阳光的照耀下波澜点点,天空是那么的蔚蓝,小气的连一朵云儿也舍不得给。

山脚下出现了一户农家,门口的菜园子里的蔬菜长得特别好,好多小伙伴顿足相望,询问农家主人是否可以卖一些给我们,接下来就是一顿的采摘,这可是正儿八经的农家有机蔬菜啊,还有水库里的鱼也来上几条,一顿丰收的我们扛着战利品继续往前走,因为和农户的主人询问过,沿着山丘有小路可以环形一圈的,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我们开始寻找小路,沿着蜿蜒的山路我们进山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大山貌似不太想我们进去,因为挡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条非常陡峭的崖壁小道,而且还长了很多的杂草,我和一个大哥上去探路,发现难度的确有些大了,连忙喝止大家原路返回

这次的徒步很愉快,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友谊,你们就是我心中的冬日暖阳,是这片天空中最靓丽的一片景,感恩遇见!期待下次再相逢!

支持精彩分享!!!!
在昆明永远不会受到严寒的侵袭。
精彩好帖楼主辛苦了,我要顶一下
欣赏美景美片

支持支持。。。。。。
疫情没有结束,不建议聚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