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2019年出行小结

大年二十七中饭后独坐办公室,思想极为发散,在此容我正儿八经地胡说八道几句,算是对2019年出行的一个小结。2019年春节前是多雨的季节,1月记忆中是先去了均益村后的仙岩背,然后去了从仙岩背云海中观望到的烧香岩,自始中了烧香岩的毒,从此他山成路人。2019年出行小结

烧香岩的夏:5月中旬二进烧香岩,还是神雕侠侣行,每一次都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给牛人拖后腿,亦难给胆却之人以呵护。烧香岩的夏其实是迟来的春,杜鹃花儿遵从了大自然的集结令,开的漫山都是,红的艳而不俗,紫的贵而接地气,奶色的素面朝天,有高不可攀的,也有触手可及的,婷婷玉立于山岗上、树丛中,姿态万千,对我等不屑一顾,每一画面都自成风景。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年年岁岁都盛开在这里!2019年出行小结

烧香岩的冬:年内再三又再四冬季去了2次。我喜欢烧香岩的秋冬季节,云海让你产生漫步于天际的冲动;蓝天能让你感受到冬日里暧阳的温度;昨晚一夜风雪造就的雾凇是城里人不再常见的异景;一场不大不小的冬雨在岩石边上流淌着结成了胳膊粗的冰棱垂挂而下,在阳光下显得分外玲珑剔透;如果你对近距离微观感觉累了,可以重拾心情放眼远望,那淡黄色的劲草和黝黑色的岩石组合而成的苍茫感会让你成为思考者,甚至自己个人世界的哲学家。站在烧香岩顶时神清气爽,领略宇宙之大、天地之广、思考人生之短,极具平复时而豪迈、时而沮丧心情之功效,无不令人神往并为之着迷。2019年出行小结

昂山是11月份去的,不过天气实在不敢恭维,云雾太大,将你团团围住,思想也似乎被禁锢了,什么也不愿意想什么也体会不到,和在老家后山攀爬十个来回无甚区别,下山台阶路因雨雾原因十分湿滑,跌跌撞撞,遭隐于树中未名鸟儿无情嘲笑无数次,一路摔跤,丑态百出,在此无法描述。

12月份去的玉华山:生态好了的坏处就是山顶多高树,望不出去!视野受囿,思维也没了兴致。

附景照,也许还是看图更加直观。

zhuky001 发表于 2020-1-21 13:06

2019[size=22. ...

不错不错给自己户外一个总结
精彩好帖楼主辛苦了,我要顶一下
支持精彩分享!!!!
欣赏美图,谢谢

精彩,支持、大气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