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南

北斗游记——秦岭游记

香喷喷的饭菜在等待着饥肠辘辘的我们,夜色中明亮而温馨的灯光也吸引着惧怕黑暗的女孩,在我们的劝说下,没有了选择的她们也只能走过了栈道。

憋不住了吧...............,呵呵。
海中帆 发表于 2020-2-11 20:03 憋不住了吧...............,呵呵。

你那里怎么样啊?
半个月没出门了..........
海中帆 发表于 2020-2-11 20:42 半个月没出门了..........

一样一样滴

为了照顾女孩们用餐,我们除了自带的白酒之外又向农家要了啤酒,丰盛的晚餐在礼貌与客气中开宴。

男人喝白酒,女孩喝啤酒,刚开始两个小女孩显得有些羞涩,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后生疏的感觉在慢慢的淡化,气氛变得越来越融洽、越来越亲切自然……

经常出行的我们在外面吃饭一般还是比较注意的,尤其是今天和小我们许多的女孩在一起。喝酒过程中我们三个男人杯杯见底,但对女孩子没有限制,实际上就是让她们多少随意,高兴就好。

相识是人意,相聚是天意,加上了这杯酒,陌生就会变友谊。

今天的晚餐是随便入座的,我的右面是昂竹,然后是小丁老师,左手边是两个小女孩,无畏因为要不时的添酒倒水和接菜,坐在了我对面靠路的位置。

菜上齐后,曾经在年轻时当过两年教师的昂竹与小丁老师就找到了共同语言,“酒逢知己”中两人频频举杯……

酩酒觥筹腹心语,忧愁烦恼全扫光。
  要说这“酒”可真是个好东西…嘻嘻……

酒至微醺,小丁老师要给我们每人一一敬酒了。

因为怕女孩们喝多了自找麻烦,从酒宴一开始我们都是礼节性的邀请她们,多少随意,没想到小丁老师来真的了。

她首先来到我面前,给我倒了半杯(约一两)白酒,然后端着自己满满的酒杯给我碰了杯……

哈哈这样的场景以往是经常遇到的,可我们做东的今天有点预料之外了。但望着酒后面若桃花的小丁老师一套一套的感谢之词,想想也在情理之中。又想自己虽说酒量不是太大,但也不能在女孩子面前失了大男人的气度啊,就说了几句客气的话,主动又和小丁老师碰了一下后共同举杯。

小丁老师给昂竹斟酒时我有意扫了一眼,她倒入酒杯的白酒比我的要少许多,这样的事情我已经司空见惯了。

因为我和昂竹做朋友已近三十年了,又在一个班子里搭过伙计,一同赴宴的机会比较多,对他的情况比较了解。

可能是他的情商远远高于别人的缘故吧,在其他的场合也是如此,凡是有女孩子倒酒的结果都是这样,能有什么办法呀,只能是见怪不怪了。

哈哈没事,无畏的酒肯定比我倒的还要多,估计是年轻身体好,又有一种无所畏惧的神情和来者不拒的豪气吧。

“中啦!中啦(河南地方话)”,无畏的惊呼声中验证了我的预言,小一杯啊!然后小丁老师给自己满上了第三杯啤酒。

在无畏和小丁老师舞台表演一样的精彩干杯后,接下来的酒宴进入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