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

傣泐盛会,新春闹不停,我在告庄西双景等你

精彩花车巡游,每逢节日庆典的牵头之作,已经成为告庄西双景最亮丽的风景线。美丽的取水少女以及来自澜湄河畔的傣泐民族与你共游告庄,她们身着精美传统服饰,置身于被繁花包裹的花车里,与你共赴这场浪漫唯美的新春游行,开启来自傣泐民族的狂欢盛宴。

新春祭祖、放生祈福是傣泐民族传统民俗,为家人为朋友,辞旧迎新、洗除险运,他们的举手投足,浓缩的都是代代相传的虔诚与敬仰,总能让邂逅的你有如沐春风的温暖。

非遗文化是一种与傣泐先民生活的无声对话,无论是失传的古法技艺,还是至今沿用的器皿。都在诉说着民族的智慧与历程,让你感受绚烂多姿的傣泐传统文化。

傣泐文化主题交流晚会,汇集本地民族艺术与湄澜流域多国表演形式,每晚不一样的主题和表演,共享传统民族文化盛宴。

新春之际与家人在傣泐水乡共度新春,共赏一场绚烂烟花,许下新年愿望, 福运升腾。

冠状肺炎疫情发展,不适宜旅行,多呆在家里就是支持国家防疫工作
一起去旅游33 发表于 2020-1-22 11:34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转眼又到新年,傣乡新春花式玩法,让我带你开开心心过大年。[/al ...

多次去版纳,还真没赶上这么热闹的时候。欣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