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OSPREY品牌最畅销的    重装背包     莫过于 苍穹 ,但是在苍穹之上还有一款叫 Xenith天顶的背包,其整体性能和价格均高于苍穹。

Osprey Xenith天顶作为品牌豪华重装包,在市面上同类产品也是屈指可数。

终于在鼠年春节将其收入囊中。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75L的体积可以满足更多的长线徒步 需求。天顶最大的优势在于 用的是OSPREY家最豪华的背负系统,虽然都是和苍穹同样的 AIRSCPAE空景背负系统,但是在背板、肩带、腰带都加强了很多。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官方的图片可以更清楚知道包体的各种设计。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AIRSCAPE背板,沿着脊柱部位发散型的中空设计,进一步增加透气性,整个背垫表面紧绷覆盖一层黑色纱网,内部增大的脊柱凹槽泡沫,增强透气散热性,接触体感也更加舒适。内部可调节背包,以及背板后侧水袋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LIGHTWIRE框架科技,外围弹性合金管支架,倒U型并沿着包的轮廓缝合在背包里面吗,无法取出。这种设计使得背包的支架和包体之间结合的更加紧密,背板得到的支撑更强劲,双外围合金稳定的负重并将重量传递至靠近身体的地方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OSPREY第四代热力腰带是O家最舒适的腰带,厚度达到3厘米,只用于最豪华的重装包使用。带个使用者最佳的舒适、贴合体验。同样的第四代热力肩带,厚度达到1.5厘米,与腰带、背板配合达到更加的背负感受。因此负重能力远远超过 苍穹。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天顶另一个特点是 头包可以拆卸下来 ,变为一个大概30升的独立背包。这样的设计使其有更多的用途。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新年用新包Osprey Xenith天顶75L 春节去云南,城里就用的头包变顶包背相机等随身物品。不用额外再带小包,非常方便。如果是在长线徒步过程中,也可以用它进行营地周围短时间的游览 也是很棒的。甚至一些初级雪山攀登也可以用上。

总结:天顶作为OSPREY家最高端的背包,价格上自然也是最高的,但是绝对物超所值,在背负舒适性和装载能力上都远远超过苍穹,

不过由于定位太高端而且最小75升,然后就是88升的规格使其更适合 有足够能力和体能走 超长线路的老驴友使用。

另外OSPREY苍穹  超高的人气和性价比,也使得 OSPREY这款 顶级背包 更加不为人之所知。

• 装骑营 75升,挂冰镐,登山攀岩啊?馒头山还差不多。 陡点的,四肢并爬的山,这包太大了,60还差不多。 2020-2-20 23:40
什么渠道买的
zhb001 发表于 2020-2-3 15:34 什么渠道买的

京东买的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20-2-3 17:51 天顶的性价比很高,不是包太多了,而且又刚入了苍穹Pro,我都想再买个天顶 ...

苍穹Pro之前入手过 然后很快出掉
还是觉得差点
同款包,帮顶,你的腰带热塑怎么弄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八碗米饭 我几年前给Osprey发邮件问过,但当时也是让自己去问问所在城市的户外店,我在北京问过马甸三夫和朝阳公园三夫,都说现在没有了,烤箱早就都退回去了。估计现在国内应该没有地方能做热塑了~ 2020-2-19 17:49
  • 草长蝇飞 热塑的必要性不强,其实自己用着用着也就逐渐达到热塑效果了 2020-2-10 10:55
  • 塔斯马尼亚 热塑很多地方都做不了 2020-2-6 20:10
  • 实战派 没有去热塑 我用着正好 热塑 你只有到实体店 一般省会城市的大户外店会有 那个热塑烤箱 2020-2-6 18:59
户外的天海 发表于 2020-2-6 17:27 同款包,帮顶,你的腰带热塑怎么弄的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没有去热塑   我用着正好
热塑 你只有到实体店  一般省会城市的大户外店会有 那个热塑烤箱

热塑很多地方都做不了
推一個~~請問入手價多少?
我也是過年前買的~到現在都還沒拆封使用呢

不過我買的是(歐州版)清倉老款~頂包連當腰包功能都沒有=.=
就是看在價格上(不到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