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戈里峰(K2)

K2冬攀更新 | 今因突发事件,全队决定放弃K2峰攀登!

冬日里的K2    图/高立

K2冬攀队伍,今天因为突发事件,全队决定放弃这个冬天的攀登。今天他们乘巴基斯坦军方直升飞机安全回到斯卡都。

同时小编也收到了高立的个人感受,原话分享给各位:

这次冬攀K2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是K2冬天严峻的气候,给自己带来了一段非比寻常的经历,也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给以后应对恶劣的严寒气候累积了很多经验。

致敬上百名背夫为我们运送物资,真正的幕后英雄。感谢夏尔巴团队的先锋前行,队友的协同照顾。感谢明玛G给我这个冬攀的机会。

众人都希望梦想成真,但是安全回家才是最大的成功。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可能会再一次来冬攀K2,因为山一直在这儿…K2冬攀更新 | 今因突发事件,全队决定放弃K2峰攀登!

冬攀K2的高立

K2冬攀更新 | 今因突发事件,全队决定放弃K2峰攀登!

K2冬攀更新 | 今因突发事件,全队决定放弃K2峰攀登! 更多消息,请关注阿卡姆登山服务公司公众号K2冬攀更新 | 今因突发事件,全队决定放弃K2峰攀登!

是啥突发情况,qi g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小孩哪 发表于 2020-2-5 22:02 是啥突发情况,qi g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人员还在休息。 后续报道整理好后会更新
呵呵,冬季攀k2,我真的无语
真是不容易啊
夏天修个结实点的,持久耐用的路绳,用工具撑起来,冬天直接用,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