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

待到山花烂漫时谁在丛中笑

[size=0.34]幸福大家庭徒步队与梦康户外元旦庙金山合伙后就很久没在一起了思量了很久上次在仙洞山也没有到齐而这次阿东夫妇的退出阿良哥的意外缺席老根夫妇的不吭声还有福航一家的隐身我吆喝起来的这次草尾山尖成了梦哥抚市他们的海鲜大餐一般

[size=0.34]梦哥也觉得很有道理因为五一到了再不一起出行的话也就意示者半年过去了这次他很高兴因为噼里啪啦跟来的80%是他抚市的驴其实也是我亲戚

[size=0.34]那么短线距离之外原来也有值得探往的地方确实一般人想不到印象中我们只会讨论起有什么菜好吃有什么酒好喝哪里会惊略到原来就是人家淘宝哥以前发财致富的工作所在地

[size=0.34]不用我们扫地我们不去打扰人家我们轻轻走过

[size=0.34]50出头的静心***和他的老伙伴最高兴了一说拍照就乐呵呵地最早站中间孩子们都上了大学出来工作了每个周末节假日除了麻将除了喝酒还是麻将喝酒能被我拖着带出来走遍青山绿水是他们膝盖还未钙化的恩赐也是我的快乐

[size=0.34]尤其是听说今天参加登山的队伍里好多是装备不齐的第一次毛驴并且一起步就齐刷刷地落在了后面尽管有说有笑走在前头的老姐夫于是信心满满地笑了

[size=0.34]正是山村农耕田野吐绿时空气也格外清新深呼吸一口泥地里蚯蚓的味道寻来不加糖

[size=0.34]田埂小径处那份嘻嘻哈哈爽朗朗的如儿时挑粪经过也不加糖

[size=0.34]生活本已不易我们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登山徒步更是受虐我们得甩起膀子奋力攀就如铭哥说喝酒一小口一小口反正累加半斤八两也得下肚不如一碗喝下来的痛快

[size=0.34]不努力否则生活中的坎坷你无法填平连拦路一般的小树你也无法跨过

[size=0.34]6岁的江涵个子小她说叔叔我从底下爬过

[size=0.34]这次爬山共有11位小朋友互相PK不说就拿大人来说甚至提着梦哥阿新等老驴来说无不被蹦蹦跳跳的6岁江涵所折服

[size=0.34]自吹体力甚好的二逼装了再酷的造型也没有用连旁边的姨丈都压根儿不为所动

[size=0.34]梦哥也开叼了再怎么叽叽歪歪在江涵面前也一无是处

[size=0.34]瞧不你们吵闹着吵闹着江涵又已走在前头带路了她说快走前面好多花

[size=0.34]南方四五月正是微风不燥阳光正好的时候此时满山花开遍地高山多杜鹃若不相熟那么隔壁江西井冈山那耳熟能详的映山红就不可以不懂了

[size=0.34]一丛月季不是谁家阳台的纯野生

[size=0.34]一枝小蓟独自风中摇曳很灿烂

[size=0.34]两朵金刺梨也在招蜂引蝶怒绽放

[size=0.34]鲜花的美丽没有打动静心***的心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相机占抢最佳位置时唯有他眺望远方在旁边沉思莫非因为李老师没有来的缘故让他受尽孤独

[size=0.34]不是不是是他鼻炎受了山风发作了这对谈恋爱的小年轻回头告诉我说

[size=0.34]他面巾纸也用完了江涵老水水地说一脸老成

[size=0.34]鼻炎发作是很难受的***蹲下去避了冷风躲了花粉却逃不掉身旁土地公的保佑所以没事的运动一下血液循环鼻子就没事了

[size=0.34]那就快上来啊二逼在小山头得意洋洋了大声呼唤那架势江ZM***一般

[size=0.34]我跟***说下次布地奈德滴鼻液别忘了带即效性挺好的也才50多块钱不贵走吧前面江涵都不知开路到哪了

[size=0.34]因为新人多队伍拉的很长就算停停走走搔头弄耳摆姿势花了很多时间老姐夫一对居然没有落下

[size=0.34]我是更不能落后的背包里的炉具液化气必须调度在队伍前头等待后面来的亲戚远远还望不到这让我有了更多时间的装逼

[size=0.34]走在前头的江涵停留等我她说紧跟栾哥瑞哥他们太不厚道因为他们只顾自己说话的她说那个v蓝婆婆也不行因为她从不说话的也不会背她的她说那个二逼叔叔更是不行因为他总是故意要走没有路的她还说唉说太多了

[size=0.34]江涵还特地提到说梦哥叔叔更不行他肚子最大最会吃所以他每次煮面都是在锅旁边不走开人家怎么打

[size=0.34]挺狡猾的这小家伙却从来不说讨厌她的旺哥

[size=0.34]谁说讨厌我对面山头的姨丈听到了半句被风飘过去的话语立马吆喝过来哦姨丈也叫旺旺

[size=0.34]一声冷笑发出旁边二逼偷偷经过吓我一跳

[size=0.34]草尾山尖是很美的美在于它的草美在于它的水美在于它的花嗯这次我们来赏花

[size=0.34]草丛处不起眼的点缀就是这杜鹃灌木丛不高不厚不广却觉得玲珑

[size=0.34]一点红

[size=0.34]一丛粉

[size=0.34]一抹朱

[size=0.34]一枝紫

[size=0.34]一侧辉煌

[size=0.34]一片艳丽

[size=0.34]一路均是春

[size=0.34]还有谁家一女在梦中待醒时早已山花烂漫却问她是否还在丛中笑

[size=0.34]每次户外行走都是快乐的都是无比开心的可以忘记烦恼可以忘记忧伤手机没有信号的理由也很有充分借口不信就你来试试

[size=0.34]摇头晃脑就数江涵最开心我刚提到生活工作什么的可以暂时放下才轻松她比我更爽她说她出来跟我爬山真好因为作业不用做

[size=0.34]还笑指一方可以杀牛煮兜汤喝

[size=0.34]嗯这地方可以住下来值得露营一宿带上亲人情人搭起帐篷平整草地有山有水有风有景

[size=0.34]也有煮饭的柴火

[size=0.34]也有悠闲的天然搭床

[size=0.34]再带上梦哥那就不愁吃的了

[size=0.34]可是江涵讨厌梦哥一直坐在锅旁边她抢不到面食这不怪她大家只要求她尽管吃快点吃就可以了只要她吃的下

[size=0.34]吃到你不要不要的吃到你肚子装不下想哭出来补充一句好像被太阳晒伤了如高原西藏妹一样

[size=0.34]草尾山尖面积广大山顶草坪连绵不断起伏迁沿万里站在山脊踏在青草之上那时人比山高远眺他方剩雄伟

[size=0.34]满山坡铺满人儿走过却又不落风尘一岗间流落欢声笑语却又不存嘈杂这不就是最美的那瞬间么

[size=0.34]还有经过草尾山尖草坪里的月牙泉时微风袭来轻波泛起倒影婀娜忍心让你撒一泡尿进去试试

[size=0.34]你假若敢那就会被阿新灭了

[size=0.34]阿新搞不定你的话他旁边还有助手Sm家有小雨梦哥每个都是鼎鼎有名的犟驴户外环保标杆

[size=0.34]再不行就我姨丈出手了他可以硬生生地把你的腿砍断他是养猪的兼职杀猪

[size=0.34]杀牛他可没试过所以江涵你想在草尾山尖吃现成的牛肉兜汤那是你开玩笑的除非你自己那个叫旺哥的爹来

[size=0.34]可是江涵你那个叫旺哥的爹理都懒得理你在前面不知走哪个位置去了真糟糕乱石岗多难走对不对他也不怕你摔倒

[size=0.34]这三个隔壁班的同学也不理睬你江涵她们都只顾她们自己走路看来你就将就点跟着我算了

[size=0.34]可是不对啊江涵你自己比我走的都快翻过这个草山头我压根儿赶不上你

[size=0.34]连老水牛都惊讶地看着你

[size=0.34]在我放下背包跟阿新喝一口水的时候江涵你又远远地跑到前面只剩一个白点我快看不到你了太厉害了你才6岁已经爬了7座大山那么多人我只服你

[size=0.34]连这草尾山尖最大棵的紫色杜鹃我也觉得跟你没得比哦

[size=0.34]下山回来板寮岭食德饭店里静心***自带的八万米我也觉得跟你没得比啊江涵你就是最棒的我一直找不到是谁原来就是你在丛中欢笑

路口风声 发表于 2020-2-11 10:27 [size=0.34]也有 ...

三五好友,踏青徒步,羡慕
精彩好帖,楼主辛苦了

支持精彩分享!!!!
多人一起是挺有趣的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