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Ngima Nuru | 登顶珠峰7次的95后夏尔巴

发表于 2020-2-13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Ngima Nuru (Norbu)  SHERPA是我们队伍里最年轻的夏尔巴,出生于1995年。

他年纪虽小,但登山经验不少,实为我们所有人所震惊。作为一名职业攀登夏尔巴,他已经攀登珠峰9次,其中有7次成功登顶,而另外两次则分别是因为2014年夏尔巴遇难事件和2015年地震珠峰关闭未能成功。

作为一名95后,他已经与许多国际上大名鼎鼎的登山机构有过合作,包括Alp ineAscent International (AAI)、Adventure Consultant (AC)、International Mountain Guide (IMG) 和Russel Brice。

Ngima Nuru
发表于 2020-2-13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小小年纪,经验很重要,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