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冬走秦岭,遇见自己

jinggangjing 发表于 2020-2-13 12:32 [晚上6点半左右到达药王庙,正好避风天气大雾大风 ...

岳王保佑你平安
jinggangjing 发表于 2020-2-13 13:16 [顺利通过麦秸岭后,意识到冬季的热量消耗太高,路餐有点不够,12只能量棒由一天一只加到两只,加一代核桃葡 ...

伤了真可怜呀,还是挺佩服你的。

开始雪相当深,一脚踩不到底,要不是背包,估计就凉凉了

冬走秦岭,遇见自己

再往前是厚厚的冰壳,很滑,只能侧身用冰爪用力踩点,然而 还是发生了意外滑坠

冬走秦岭,遇见自己 冬走秦岭,遇见自己

险象环生,及时抓住冰壳,稳住身体,心想走错了,该从右边切,不由多想,只能继续横切
冬走秦岭,遇见自己 干脆滑行,到较缓的坡面,在继续横切,求生的本能都由不得恐惧

jinggangjing 发表于 2020-2-13 16:27 [继续,到达梁一,没有路迹,左切还是右切呢考虑再三对比轨迹,作死的选择了左切 ...

• jinggangjing 对,眼睛一直都看东西模糊,只能看周围2 3米的物体,出山后三四天才有所好转,眼睑发炎 2020-2-13 17:01
秋子1965 发表于 2020-2-13 16:49 走冬鳌就是大雪覆盖难以辨认路迹,楼主还是不畏严寒,在雪镜弄丢了的状态下挺过来了,看到满贴子都是雪景的图片我不寒而栗。 ...

小心翼翼终于横切完梁一,上升到梁脊就安全了

长舒一口气,惊魂一个多小时,难免有点后怕,也告诫自己接下来要小心在小心

冬走秦岭,遇见自己

5263铁哥 发表于 2020-2-13 15:57 冬季鳌太确实是别有风味

对,变幻莫测,景色怡人

接下来成功翻过梁二,傍晚时分在梁三下的垭口出扎营,欣赏一下日落,结束了最惊魂的一天··········

D5:

清晨,温度依旧那么凉爽
冬走秦岭,遇见自己

新鲜的上等鲜雪烹制可口的早餐,(就是泡麦片奶粉)

收拾好营地,带走垃圾哦

成功到达梁三

冬走秦岭,遇见自己

松树林的雪很深,还有雪坑

在塔一前的垭口扎营,继续欣赏美妙的日落,夜晚的星空恒美,可以手机不给力,只能将就拍几张,赶紧进入帐篷,太凉了,估计风一刮气温低于-1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