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在家工作反而更累?情人节送这些犹如“神助攻”

发表于 2020-2-13 11:10 显示全部帖子

应国家抵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号召,很多公司开启了“在家办公”的工作模式。据在线办公软件钉钉的数据统计,全国超千万家企业,近2亿人已经在家开启了云办公。

平日里打死也见不到素颜的森碟、莫妮卡们,都不得不在突然到访的视频会议中,露出了“纯真的模样”…

图片版权 | © 抖音网友戴晓琛

原本以为在家办公就可以“适当放松”,不少网友却表示自己真的太难了!

几天没洗头,蓬头垢面也没关系,就怕领导突然的视频会议,以及父母喊吃饭时,随口冒出的“狗蛋”等小名,雷厉风行的职场形象瞬间崩塌。

平日里憧憬的在家工作,却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不少网友表示,在家工作反而更累了...

图片版权 | © 新浪微博截图

情人节也快到了,疫情隔离了情人们之间的见面机会,但“爱”不应该被隔离。现在就快来挑选一款情意满满,性价比也高的礼物送给你最爱的那个人吧,让 TA 工作与健康两不误。

■ ■■■■

1全能装备“划船机”

一听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在《精英律师》热播剧中,划船机就是帮助主人公何赛,在家保持精干形象的必备神器。

图片版权 | © 大作网

划船机也被称为划船器,是用来模拟水上赛艇运动的攻击,能锻炼到腿部、腰部、上肢、胸部、背部等几乎全身80%的肌肉群。

这个装备占地面积小,也不耗电。对于新手来说也比较容易上手,除此而外,如果喜欢利用划船机进行运动,现在还有划船机运动等体育赛事,也可以将运动变为自己的特长。

图片版权 | © 网络

在市面上,有多款划船机,常见的有风阻划船机、水阻划船机、磁阻划船机、液压划船机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和锻炼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划船机。

先领取优惠券

再购买可以直接省下300元哦

[color=inherit !important]【领券更便宜】​jingfen.jd.com

仅需 2499 元

[color=inherit !important]
【京选优品】哇咖(Wakagym)划船机家用水阻智能APP实木双轨划船器纸牌屋精英律师健身器材 北美白蜡木【尊享款】专利5档调节【图片 价格 品牌 报价】-京东​re.jd.com

■ ■■■■

2能屈能伸的“瑜伽球”

瑜伽球的可塑造型,在家中可谓发挥了大作用。

在维多利亚的秀场中,维密天使们保持姣好身材的法宝,都离不开“瑜伽球”。

图片版权 | ©网络

瑜伽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的柔软度,也可以搭配进行肌肉等力量训练,能有效塑造臀部、腿部、腹部、背部、手臂等肌肉线条。瑜伽球能均匀的按摩人体的接触部位,对于血液循环的促进也有益处。

瑜伽球占地面积小,不挑场地,可以随时随地在家进行运动,非常方便。在选购瑜伽球时,也需要因人而异。

图片版权 | © 网络

如果训练者身材娇小,可以选择直径45cm或55cm左右的瑜伽球,而男士建议选择直径为65cm或75cm左右,相对较大的瑜伽球。

仅需 69 元

[color=inherit !important]
李宁LBDM766】李宁(LI-NING)瑜伽球 65cm加厚防滑健身球 专业防爆材质男女通用孕妇助产弹力球 赠全套充气装备 蓝色【行情 报价 价格 评测】-京东​re.jd.com

3磁力动感单车

居家的磁力动感单车在运动原理上和自行车比较相似,相对来说,运动的感受也比较舒适。

图片版权 | © QUANJING全景

磁力动感单车所占空间较小,可以通过锻炼消耗掉腹部的脂肪,也能锻炼大腿及小腿的肌肉群,是一种主要针对下肢锻炼的健身装备。

磁力动感单车虽然价格上,会低于跑步机、椭圆机,但据相关研究显示,大概有50%-70%左右的室内单车训练者会出现颈部及下半背部的肌肉疼痛不适。

而出现这些症状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训练者,没有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对动感单车进行调整。

在选择动感单车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 飞轮越大越好

家用动感单车的飞轮重量一般在8-20kg左右,青壮年可以选择15kg以上的飞轮进行训练。

• 能灵活调节为佳

调节主要集中在车身的座椅、扶手以及前后位置等部位,因每个锻炼者的身体条件都不同,在进行训练时,需要调整到自己相对舒适的位置进行锻炼。

• 机身相对宽大较好

在选定飞轮重量后,可以适当选择机身整体看起来相对宽大的,这样对于部分训练者来说,能保持稳定性,减少运动风险。

仅需 980 元

[color=inherit !important]
【HARISONSHARP X1】美国汉臣HARISON动感单车家用静音健身车 室内自行车运动健身器材 SHARP X1【行情 报价 价格 评测】-京东​re.jd.com

即可直接跳转了解或购买

■ ■■■■4 稳如泰山 “跑步机”

跑步机在生活中非常常见,一般固定在室内,受天气等因素的影响非常小。

图片版权 | © 大作网

跑步机对健身方式的要求相对较高,对膝盖等的消耗也相对较大,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不当,很容易造成运动损伤。

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噪音相对较大,好在对于热量的消耗较大,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一定的缺点。

图片版权 | © 网络

跑步机一般建议膝关节或腿部关节没有损伤的训练者使用,在购买时可以主要参考电机的功率和速度范围,一般来说功率越大,速度范围越广的跑步机越好。

除此而外,减震设计的好坏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建议挑选静音效果较好的跑步装备,并同时查看一些辅助功能的设计,比如坡度调节等。

仅需 3349 元

[color=inherit !important]
【官方热卖推荐】舒华跑步机 家用静音折叠运动健身器材 9119A单功能(650mm跑台,电动坡度扬升)【图片 价格 品牌 报价】-京东​re.jd.com

■ ■■■■

5 充满节奏的“椭圆机”

椭圆机是一种单纯的全身有氧运动器械,想要进行针对性的肌肉的训练,功能上会相对要弱一些。

图片版权 | © 网络

利用椭圆机进行运动时,身体的姿势倾向于跑步,整个身体也会比较舒展,造成运动损伤的可能性也较小。

重要的是,在运动过程中,椭圆机几乎不会有特别大的噪音。还可以通过调节坡度和阻力,让单一的健身方式变得多元化,满足基本的健身需求。

在选购椭圆机时,需要注意以下3点:

• 飞轮适中为好

椭圆机的飞轮重量在5-12kg左右较好,太轻不能达到理想健身效果,太重也会加大身体在锻炼时的负担。

• 二看步幅和步宽

步幅为踏板前后跨度的距离,步宽为左右脚横之间的横向距离。步幅保持在35cm以上比较合适,而步宽则是越小越好。

• 辅助功能要齐备

对于椭圆机来说,具备灵活的阻力调节方式,也是一个加分项。除此而外,机器设备相对宽大,对于健身体验的提升也大有裨益。

先领取

再购买可以直接省下100元哦

优惠后仅需 1899 元

[color=inherit !important]
【HARISONSHARP E1】美国汉臣HARISON椭圆机家用静音椭圆仪太空漫步机 健身器材 SHARP E1【行情 报价 价格 评测】-京东​re.jd.com

■ ■■■■

在家办公需要劳逸结合,有了这些健身神器,在家工作也不怕!运动不仅能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还能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应对各种工作难题也能随时保持充沛的精力,实现工作生活两不误。